目前線上:7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遊戲學校的主角們聯手把遊戲學校三週年慶生的蛋糕藏起來了!你能幫忙把蛋糕找出來嗎?
尋找蛋糕任務攻略
  1. 從第一份提示得知以前偵辦此案的警察被降職去看守動物園了,到滑板兔第5關破關攻略找到動物園警衛;他告訴你蛋糕是由遊戲學校大廚製作的,但他並沒有依約送到慶生地點。
  2. 到遊戲周邊區的中型圖片區找到考士柏廚師,他表示他把蛋糕藏在一座塔裡,在地上寫著W的樓層交給一個穿著綠色斗篷的人。
  3. 到冰塔31關破關攻略找綠色小人,他說他把蛋糕交給一個穿著立領長大衣、戴著帽子,講手機時有談到螃蟹的人。
  4. 到遊戲下載區->偵探解謎系列,找螃蟹命案的偵探,他問了你很多問題來證明你有當偵探的邏輯思考能力;所有問題都改編自有獎徵答區,答對得知蛋糕在Ophelia那裡。
  5. 在遊戲下載區->神秘解謎系列->主角介紹找到Ophelia,她懊惱地說她剛拿到蛋糕沒多久,就突然感到一股黑暗力量襲來,昏倒醒來後蛋糕就不見了。
  6. 在遊戲下載區->神秘解謎系列->主角介紹找到Cardinal,他承認蛋糕是他從Ophelia手上奪走的,而且得意的告訴你他已經把蛋糕藏在火箭裡,準備要射到外太空去了。
  7. 到夢遊先生一代~3-2破關攻略裡找太空實驗室的研究員,他說蛋糕沒有被發射到外太空去,他已經交給別人了,並且把那個人寫在紙上,要你自己去找。
  8. 在太空實驗室地上撿到一張空白紙,和七張寫著英文字母的紙,拼起來得到:THE YETI,到遊戲下載區->X檔案系列->怪物介紹找到The Yeti。
  9. 一開始雪怪因為肚子餓很暴躁,你不敢接近;看他白白的毛皮、紅紅的眼睛,像隻大兔子,就去找些紅蘿蔔來看他吃不吃。
  10. 到夢遊先生二代~2-3破關攻略的菜田裡拔紅蘿蔔,回去給The Yeti吃,果然他吃完後就變得很溫馴;他不會說話,所以只能用比手勢的提示你:他先做了一個掃地的手勢,接著停了一下,再擺出一個彈鋼琴的手勢,接著連續比出了584204六個數字。
  11. 掃地動作有”清除”的意思,而彈鋼琴手勢其實是在打鍵盤,在鍵盤上打584204,發現是”炸彈”兩字,到遊戲下載區->方塊益智遊戲區->清除炸彈找主角,他說他因為被炸彈困住,所以只好隨便把蛋糕交給一個路過的邋遢懶散的人。
  12. 到遊戲下載區->其他益智遊戲區->懶人任務1找主角,他因為房間太亂,所以找蛋糕找了很久,但還是沒找到,只發現一張紙條寫著:蛋糕我拿走了,我在5████=24,第四張圖。
  13. 黑色的部份填入X5-1就可以使等式成立,所以到X檔案5-1破關攻略第四張圖找Steppenwolf,
  14. Steppenwolf說他把蛋糕交給口頭禪是”口++口口口口”的夥伴;”口++口口口口”拼起來就是一個”喵”字,到遊戲下載區->益智冒險遊戲找清朝貓咪。
  15. 清朝貓咪說蛋糕被她最怕的討厭鬼搶走了,貓咪最怕的動物就是狗,又會討厭”鬼”的狗,就是史酷比啦!
  16. 到遊戲下載區->史酷比冒險系列->史酷比闖鬼城找史酷比,他說他把蛋糕放在一棟鬼屋的房間裡,可是房間門口的櫃子卻自動把房間封住了,打不開。
  17. 到夢遊先生一代~4-5破關攻略的鬼屋中,發現書櫃是道暗門,蛋糕應該就在暗門後的房間裡,可是推不開書櫃,所以再回去找史酷比。
  18. 史酷比說他知道有一個人常在那間鬼屋附近走來走去,應該對那裡很熟,可是叫他都沒反應,像是睡著了一樣。
  19. 到遊戲周邊區->中型圖片區的第五張圖,找夢遊先生,他說那間鬼屋的主人已經去世很久了,可以去他的墓園看看。
  20. 到遊戲下載區->其他益智遊戲->死亡任務看墓碑,墓誌銘上寫著這裡葬著史上最偉大的時鐘設計師,他認為時鐘的時針應該要每一小時後直接跳一大格,而不是一直隨著分針變動,這樣才符合人看時間的直覺;他按照這個理念造了八個時鐘放在破關攻略區裡,而在他去世的那一刻,那八個時鐘也奇蹟似的全都停止了;他臨死前的最後一句遺言:「..針..夾...小角...大格..時間..順序...」至今仍無人能懂。
  21. 在夢遊先生一代~3-2破關攻略找到四個時鐘、夢遊先生一代~4-5破關攻略找到一個時鐘、黑暗組織Episode3破關攻略找到一個時鐘、考士柏精靈屋第一關破關攻略找到一個時鐘、古堡疑雲3第七張圖找到一個時鐘。
  22. 在時鐘上分別看到不同的時間,根據遺言最後所說的按照時間順序排列就是:1:20,1:25,4:00,4:10,5:15,6:55,8:55,12:00。另外根據這幾個時鐘的特殊設計方法,來畫出這些時間的時針分,然後看時針分針之間比較夾角,算算看之間夾了幾個大格,如1:20夾了3大格,1:25夾了4大格,依此類推,解出八個數字,就是開啟書櫃暗門的密碼了!
  23. 把密碼輸入書櫃,打開暗門,終於找到蛋糕了!把蛋糕拿回去給警衛,就可以領取破案獎金囉!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29319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