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校在6/1改版囉!新版網站有更多精彩的站內活動喔!
本網頁新版網址:http://gameschool.cc/campaign/
目前線上:15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新>網站尋寶活動攻略
  1. 一開始會聽到門鈴聲,點門把開門以後發現是郵差,會把掛號信放在桌上。
  2. 點桌上的紙,發現是中秋晚會的傳單,照傳單上的電話號碼用桌上的電話打過去;得知要遊戲學校的主角當引薦人才能參加晚會。
  3. 在書櫃第三排第四本書找到電話簿,在第一頁找到考士柏的電話,打電話過去,考士柏答應當你的引薦人。
  4. 再打電話到中秋晚會聯絡處,對方表示會派人來載你。
  5. 開門出去房子外面,找穿著綠色衣服、推著紅色車子的人說話;他告訴你車子拋錨了,要你先去幫他準備烤肉要用的木炭;再問他一次,他告訴你附近就有一間燒炭工廠。
  6. 到畫面右下、旁邊堆著很多木頭的房子,發現門鎖住了;再去問綠衣司機,他說這裡的人常會把鑰匙藏在門口附近;在屋子左邊的木材堆右下角找到鑰匙。
  7. 用鑰匙開門後進到燒炭工廠;跟工頭說話他會跟你抱怨他中秋節還得工作,也會告訴你要離開工廠就按中間的紅色按鈕就可以了(講的話是隨機的)。
  8. 你想拿礦車上面的木炭,卻一直被工頭阻止,只好回去問綠衣司機該怎麼辦,他告訴你要看夢遊先生怎麼做。
  9. 到遊戲學校網頁看夢遊先生二代~2--第5關破關攻略,發現夢遊先生是打開工頭房間的通風口來趕走工頭的,所以回去燒炭工廠如法炮製;工頭離開以後就可以拿到木炭了。
  10. 把木炭拿回去給綠衣司機,他不讓你直接把木炭放進車子裡,要找容器裝;所以先把木炭放回燒炭工廠(放之前也要先把工頭趕走)。
  11. 回到雪地,把雪人的帽子拿下來,再回燒炭工廠裝木炭(拿木炭前也要趕走工頭)。
  12. 把木炭裝好以後拿去給綠衣司機,就可以出發去中秋晚會,領取點數獎勵囉!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7039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