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站長>_<,今年暑假GS的人氣好像又比往年淡了一點,站長看了有點桑心,只能更加努力的繼續改版,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陣子喔~
  因為站長有太多事情加在一起要忙,副站長跟遊戲總監也都沒有空,今年的活動有些難產,不過答應大家每半年一次的遊戲尋寶還是一定要的,只是時間不是在站長生日當天開始,會稍微延後個幾天,還請大家見諒~
  話不多說,站長要繼續趕工去了,祝大家暑假快樂!父親節快樂!
進站加雙倍點
獎勵點數
9
活動時間
2012/8/7 ~ 8/15
  8/7~8/15,登入會員每天可得雙倍點數!
遊戲尋寶~愛的GS小鎮
獎勵點數
30
活動時間
2012/8/12 ~ 9/2
  你知道嗎?算算這次會是遊戲尋寶系列的倒數第二集喔!因為明年的這個時候,沒有意外的話,新版遊戲學校就已經開張了,舊版的活動也要告一段落了。
  到底從過去到現在,這一切的任務是為了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放時間為8/12(17:00)~9/3(0:00),在活動期間內解完遊戲尋寶任務者,可獲得30點點數獎勵喔!
  為了避免大家像之前一樣熬夜破關不睡覺,請注意開放時間是下午五點,不是半夜喔!
  想要先熟悉此類活動形式以及前導劇情,可以到實現夢想尋找大法師大法師的故事書,回顧過去舉辦的遊戲尋寶。
第26屆有獎徵答
獎勵點數
4
活動時間
2012/9/7 ~ 9/25
詳情請見有獎徵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