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
獎勵點數
20
活動時間
2004/12/20 ~ 12/25
◇第一階段(12/20~24開放包禮物)
  想參加活動的會員,請在活動期間登入會員,點選活動連結後,輸入你想送出的點數禮物,最低送一點,最高送四點,送出的點數會馬上從你的會員點數裡"扣掉"。
  <!!注意>其他時間不開放,小心別錯過囉!
◇第二階段(12/25公佈交換結果)
  站長會把你們送出的禮物點數加倍,也就是說,你送三點,站長也送三點,加起來就變成一份六點的禮物(送禮物的人只扣了三點)。
  接下來交給電腦亂數幫你們交換禮物(有參加的一定可以拿到禮物,也有可能自己送給自己),得到的禮物點數就會加入你的會員點數裡。
◇特別禮物
  除了幫你們的禮物加倍外,站長也會另外送一份二十點的禮物,一起亂數交換,拿到這份禮物的人就可以加20點囉!
◇注意:
  如果你有看懂上面的活動辦法,應該會發現,此活動是有可能會"扣點"的;也就是說,如果你送了四點當禮物,但是收到的禮物可能會比四點少,這樣就反而虧了點數喔!不過大部分情況是可以賺到點數的,所以如果大家都怕損失點數而都給很少點的禮物,那大家從站長這裡拿到的點數也會比較少囉!所以選擇禮物點數前要好好想一想喔~^.^~
◇結果統計:
*本次活動共569人參加:
  .73人送出一點
  .116人送出兩點
  .145人送出三點
  .235人送出四點
  .站長共送出了六份特別禮物(約一百人有一人得到)

*交換過程概要:
  由於站長送出了六份特別禮物,總共有569+6=575份禮物,但每人只能拿到一份禮物,所以會多出六份禮物;這六份多出來的禮物站長都選擇1點的,也交由電腦亂數送給其他沒有參加的會員,所以:
 #有參加活動的會員:
  .73-6=67人得到兩點
  .116人得到四點
  .145人得到六點
  .235人得到八點
  .人得到二十點
 #沒有參加活動的會員:
  .人得到兩點

*如果你收到的禮物比送出去的多~恭喜你!如果收到的禮物比送出去的少~也不要難過,站長很快就會舉辦其他的節日慶祝活動,很快就可以把點數賺回來囉!無論交換結果如何,都希望大家聖誕快樂囉!
.得到20點的六名幸運會員名單:
june20 scfm hikaru
boby728 kevin58896 jason888



.沒有參加活動但得到2點的六名幸運會員名單:
tony220 jimmy1101j a123456789
a15752468 newhand glps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