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今年站長開始工作後,我原本最喜歡的節日---農曆新年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更高啦!因為這是我一年中可以放假最長的時間(@_@")...
  感謝大家!就算站長上班之後很少時間可以管理網站,大家還是一直支持遊戲學校,所以站長年假期間還是會努力寫活動程式,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囉!
進站加雙倍點
獎勵點數
13
活動時間
2009/1/25 ~ 2/6
  1/25~2/6,一共十三天,登入會員每天可得雙倍點數!
新年好好玩
獎勵點數
活動時間
無限制
  新年期間站長會連續三週新增相關的新年遊戲,詳情請見首頁的新年小遊戲區;另外,還有一個雖然益智性不高但也很有年味的小遊戲,歡迎玩玩看喔!
遊戲尋寶~燈謎的秘密
獎勵點數
30
活動時間
2009/2/8 ~ 3/1
  此次遊戲尋寶以元宵節為主題,開放時間為2/8~3/1,在活動期間內解完遊戲尋寶任務者,可獲得30點點數獎勵!
  想要先熟悉此類活動形式,可以到2007農曆新年-年獸來了遊戲學校四週年-鎮長的煩惱2008農曆新年-年俗時光之旅,回顧過去舉辦的遊戲尋寶。
  這次遊戲尋寶讓同時線上會員人數破紀錄耶!按這裡看超壯觀的截圖(感謝豬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