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校在6/1改版囉!新版網站有更豐富的益智謎題喔!
本網頁新版網址:http://gameschool.cc/puzzle/
目前線上:21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只用眼睛看,下面哪一顆星星離中間的地球最遠? 哪一顆離地球最近?
邏輯推理區
 乍看之下不可能解出的題目,要用縝密的邏輯思考及優越的推理能力才能找到答案所在;喜歡考驗腦力的難題嗎?來這裡就對了!
益智測驗區
 收錄常識問答和智力測驗,多練習這些題目對增長知識及腦力訓練都是非常有益的喔!
 猜心術區
 收錄可以百分之百猜中你心中想法的小題目,是魔術嗎?讓我們一起來窺探其中的奧妙吧!
 眼腦並用區
 這些趣味視覺圖片及小遊戲,並不是只用眼力就可以輕鬆破關,還要動動頭腦一起幫忙喔!
 海龜湯區
 簡短的題目,卻帶給人一種懸疑又奇妙的感覺。想解開謎題就只能不斷地追問,直到水落石出!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34335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