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校在6/1改版囉!新版網站有更豐富的精選遊戲喔!
本網頁新版網址:http://gameschool.cc/game/
目前線上:18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最近新增遊戲
《2012-06-30》

Reemus皇家之旅3
《2012-06-30》

天王星
《2012-06-30》

地下基地:32間密室
《2012-06-30》

拆解懷錶
 
(↑點選瀏覽詳細資料) 更多 >>

精選遊戲區簡介   本區收錄數百個站長精選的益智線上小遊戲,遊戲名稱後有者為特別推薦。
  部份遊戲附有下載點,若您在下載點無法下載,請到遊戲討論區找尋該遊戲所屬的分類,留言通知板務人員,板務人員會先做處理並回報站長。
  大部分遊戲本站皆有提供破關攻略,部分遊戲開放會員投稿,其餘皆為站長自製的攻略,攻略版權皆屬於遊戲學校,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複製、轉錄,或以框架、超連結的方式放在非本網站的位置上
 *本站遊戲、攻略的版權聲明請按此連結

  雖然站長把破關方法告訴大家,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先靠自己想想看怎麼破關,這樣才不違背這個網站原本製作的意義。
  如果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的話,再請參考本區的破關攻略,一定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遊戲工具
*Flash Player 下載點
  使你的瀏覽器可觀看Flash網頁特效的工具。由於本站的線上遊戲大多為Flash遊戲,若您無法玩線上遊戲請安裝此工具。 備註:按install now的按鈕即可自動安裝。
  (若你的系統安全性設比較高,可能會擋住自動安裝,視窗裡會出現"按這裡安裝下列ActiveX的控制項..."的文字,用滑鼠左鍵點選該排文字就可以開始安裝了)
*ShockWave Player 下載點
  使你的瀏覽器可觀看Shockwave網頁特效的工具;本站只有少數遊戲需要用到,在遊戲簡介裡會有特別標示;連結下載點網頁後,按下網頁中的install now即可開始安裝,看到shockwave動畫後表示安裝成功。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34746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