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6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第10屆有獎徵答題目
  新的加減乘除規則如下: 「偶數加上偶數」= 偶數; 「偶數乘奇數」= 奇數; 「奇數減偶數」= 奇數; 「奇數除以偶數」= 偶數。
  請問「奇數加偶數除以奇數乘奇數加偶數減偶數」= ?
第10屆有獎徵答解答
  這個新的加減乘除規則一看就知道,不能當正常的加減乘除來解,因為「偶數乘奇數」應該等於偶數而非奇數,「奇數除以偶數」也無法判斷奇偶,所以最後解那一長串的「式子」時,不可以用到正常加減乘除的特性,不然就是違背題意囉!
  這題的官方解答是計算式子中的字數來判斷奇偶,如:「偶數加上偶數」六個字∼6是偶數;「偶數乘奇數」五個字∼5是奇數;依此類推,「奇數加偶數除以奇數乘奇數加偶數減偶數」總共18個字∼就是偶數囉!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31140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