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遊戲簡介

  Flash遊戲在 2000 年左右興起,風靡小遊戲界十幾年;遊戲學校過去收錄了數百個高品質的益智Flash遊戲,是很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可惜現在主流瀏覽器已不支援Flash;為了讓大家還能重溫,我們仍保留此Flash遊戲區並進行整理,盡量提供還能遊戲的方式,詳情請見下面各區。

仍可線上玩的 Flash 遊戲
(已轉檔成相容格式,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直接用瀏覽器玩)
用鍵盤方向鍵控制主角移動,空白鍵或滑鼠左鍵與物品互動。
走入香格里拉
數獨遊戲中,每個空格可填寫1~9的數字,但在每個直行、橫列、九宮格中相同的數字皆不得重複,設法將所有空白的格子填滿。先點選左下方的數字牌,再點選格子即可填入該數字。
數獨
螃蟹命案的續集,但控制方法稍有不同;以滑鼠控制,點選相關物品後會出現可以進行的動作選項,再選擇動作即可使主角對該物品做對應的動作。目前線上版只有前半部劇情,若要完整遊戲請點下面相關連結下載。
山羊疑案
用鍵盤方向鍵控制,幫助魔術師脫逃,左上或右上方的綠色圓圈代表生命值,一次會扣1/4;遊戲一開始先按兩次視窗最底下的文字跳過介紹,再按Jouer就可開始遊戲。
魔術師脫逃2
按遊戲一開始畫面中左邊的按鈕即可開始遊戲。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蒐集到的物品會顯示在右方物品欄中。設法在出門前以環保概念檢視屋內的各個角落,整理完畢後才能出門喔!
環保密室
用滑鼠控制,先點選下面的動作(Look,Get,Use...),再點選畫面中的物品,即可使主角做對應的動作,設法幫助主角成功完成送貨任務,並解決Brain Hotel裡壞人密謀策劃的事件。目前線上版只有前半部劇情,若要完整遊戲請點下面相關連結下載。
Brain Hotel
用滑鼠控制,找出適當的順序及時機點擊畫面中的火柴人或物品。難度比第一集高,設法讓火柴人進入兩個小山洞中點燃火炬,開啟右下方的傳送口。
火柴人2
由滑鼠控制,用遊戲中的提示及左下角的工具(有些要在遊戲中再收集),找出所有的疑點!男主角Prescott身上有探測器,當滑鼠移到一些可疑物品上時會有反應,但不是對所有破關道具都會有反應;女主角身上無探測器,但碰到可疑物品會有心悸的感覺。不要隨便亂按螢幕,否則若是你按了太多不是破關道具的東西,將會把主角送上不歸之路!
古堡疑雲2
網友提供 Flash 遊戲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的七千多個 Flash 遊戲連結,無法由本站提供下載或相容性轉檔,想回顧的人可在瀏覽器安裝Flash Player擴充套件(ChromeFirefox),利用擴充套件才能在瀏覽器上執行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