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校在6/1改版囉!新版網站有更豐富的益智謎題喔!
本網頁新版網址:http://gameschool.cc/puzzle/
目前線上:17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即時心算
  +-X/的運算式會從畫面下方緩緩上升,用鍵盤控制,運算式結果是正確的話按方向鍵左,錯誤按方向鍵右;方向鍵上可讓運算式加速上升,測測看你的即時心算能力有多強!
智力測驗I
  共20題,分為配對遊戲、數字邏輯、顏色配對、記憶測驗,測試結束會分析你的智力程度類別、聰明度、想像力、敏感度、邏輯推理能力。
智力測驗II
  共39題,限時40分鐘,主要為圖形邏輯題型,作答完成後滑鼠移到右下角的Menu按鈕上,點選Submit即可得知測試結果。
智力測驗III
  共11題,有一點類似腦筋急轉彎;據說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也做過這份測驗,而且只得到三分,你也來測測看吧!
超級金頭腦
  題目多變、跨多領域,每題答題結束後即會公佈正確答案,可學習知識;只有三次錯誤機會,答對25題才能挑戰成功。
恐龍常識
  共10題與恐龍有關的常識問答,每題答題結束後即會公佈正確答案。
大腦年齡測試I - 瞬間記憶力
  記住畫面中出現的數字和其位置,限定時間後數字會被隱藏,根據記憶中的數字由小到大依序點擊其位置;十題後即可測出大腦年齡。(測試網頁內有更詳細步驟說明)
大腦年齡測試II - 計算符號
  選擇適當的加減乘除符號填入空格內,以完成等式;三十題後即可測出大腦年齡。(測試網頁內有更詳細步驟說明)
大腦年齡測試III - 識別顏色
  回答出畫面上大文字的「顏色」,答案從下面六個按鈕選擇,但按鈕以「文字」為準,按紐底色或字色沒有意義;二十題後可測出大腦年齡。(測試網頁內有更詳細步驟說明)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27845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