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學校在6/1改版囉!
新版遊戲學校:http://gameschool.cc
目前線上:21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Ophelia
  • : Ridiculous.
    <中譯> 荒謬。
  • : No, that is not right.
    <中譯> 不,那是不對的。
  • : Useless.
    <中譯> 沒有用。
  • : What would I do with this?
    <中譯> 我能用這個做什麼?
  • : It doesn't work.
    <中譯> 這沒有用。
  • : This is useless.
    <中譯> 這沒有用。
  • : I must concentrate.
    <中譯> 我必須全神貫注。
  • : It is locked.
    <中譯> 它被鎖住了。
  • : It is empty.
    <中譯> 它是空的。
  • : It makes no sense.
    <中譯> 這沒有意義。
  • : No, not immediately.
    <中譯> 不,不是馬上。
  • : It's no use.
    <中譯> 這沒有用。
  • : This place is too dark.
    <中譯> 這個地方太暗了。
  • : I feel so strange.
    <中譯> 我有一股好奇怪的感覺。
  • : This could be useful.
    <中譯> 這個應該會有用。
  • : How strange.
    <中譯> 真奇怪。
  • : I do not have everything yet.
    <中譯> 我還沒有拿到所有東西。
  • : No, I can't do that.
    <中譯> 不,我不能這樣做。
  • : This is nonsense.
    <中譯> 這真是無稽。
  • : Worthless.
    <中譯> 毫無價值。
  • : I feel an evil force.
    <中譯> 我感覺到一股邪惡力量。
  • : I might need this.
    <中譯> 我也許會需要這個。
  • : This is completely pointless.
    <中譯> 這是完全沒有意義的。
  • : I'm still missing something.
    <中譯> 我還少了某樣東西。
  • : Bizarre.
    <中譯> 真詭異。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35194457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