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0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加入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海龜湯遊戲:
海龜湯
  海龜湯是一種水平思考的猜謎遊戲,出題者給予一個不完整的故事,猜題者藉由限定性的問答拼湊出故事全貌。而此遊戲最經典的題目就是「海龜湯」,因此坊間以此廣泛稱呼這類型的遊戲。
  簡短的題目,卻帶給人一種懸疑又奇妙的感覺。故事中的人在想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想解開謎題就只能不斷地追問,直到水落石出!
第零章 海龜湯
  「水平思考猜謎遊戲」之所以被坊間通稱為「海龜湯」,就是因為這個故事是水平思考猜謎中最經典的一題。究竟男子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在喝了一口海龜湯之後便自殺了呢?
第一章 不準的股價預測
  明明是不準確的預測,這名分析師為什麼還要寄送這些信件?這樣他難道就不會吃虧嗎?更深一層的秘密只有發問才會得知一切的內幕...。
第二章 院子裡的槍
  「我家的院子裡有一把槍。」任何人聽到這句話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驚訝吧?但如果這句話是對著你的家人說呢?到底這句話的意義在哪裡?
第三章 致命的探望
  到監獄去探望對方應該是個關心的行為。但是怎麼一回到家之後就走上了不歸路?對方知道他就這樣離開了嗎?離奇的死亡案件等著你來偵破。
第四章 巧克力
  給了巧克力,卻又收回來。如此地反覆,男子到底想不想給出巧克力呢?這巧克力究竟是否有象徵什麼意義?或是這名男子有什麼難言之隱呢?
第五章 第五十頁
  有位老婆婆在借書前一定會翻到第五十頁查看一番。究竟五十這個數字隱含著什麼意義呢?又或者是第五十頁其中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第六章 沙拉油
  暢銷貨突然完全賣不出去,這件事有可能發生嗎?如此大的轉折究竟是怎麼發生的?這個廠牌的沙拉油到底面臨了什麼樣的危機呢?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30436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