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3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文字拆解圖
  第24屆有獎徵答提到我們可以用文字寫畫出一樣物品,把它的各部內容拆解再用文字寫畫出來;這裡蒐集了更多文字拆解圖,動腦想想看究竟所代表的是什麼樣的物品呢?
大家來找碴(靜態)
  找找看右邊的圖跟左邊的圖有哪些地方不一樣?
  • 下載檔執行後點選左上小正方形即可離開遊戲。
  • 下載2較為簡單,下載1、下載3難度較高;Facebook版難度最高
 
大家來找碴(動態)
  找找看右邊的圖跟左邊的圖有哪些地方不一樣?
  第二集部分關卡為對稱圖,難度更高喔!
動態拼圖
  拼圖中有會移動的球體,設法根據球體移動軌跡,將拼圖擺放到適當的位置。(選擇Hard則拼圖一開始不一定是照正確角度擺放,可按左右方向鍵旋轉拼圖。)
疊人樂
  控制小人增加的方向,設法讓互疊的小人們安全碰到直升機。(遊戲開始後先點銀白色按鈕選擇場地,左邊為高樓,右邊為山崖。)
趣味視覺
  有趣的圖片,讓你看看眼睛有多神奇!
誰不見了?
  13個人換了位置以後只剩下12個人!到底是誰不見了?
製造天線
  為Cartoon Network的小遊戲,辨識工程圖中的機器外型找出所需的元件拼湊出間諜天線。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25576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