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小鬼4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pheion(站長), kiwimaster(白牙)...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注意》當要進入牢門時,如果小偷躲在門口,就不能進去,不然會被嚇到,而且還會被偷走一樣道具喔!被偷走的東西要在各牢房裡找。
  1. 打開牆上的小匣門,拿裡面的橘色鑰匙打開牢門上橘色的鎖,離開牢房。
  2. 在右邊的桌子上,中間裝著橘色不明物體的盤子裡拿到綠色鑰匙。
  3. 往左走到左邊畫面,用綠色鑰匙打開二樓門上綠色的鎖,走進牢門。
  4. 撕下牆上的海報,走進後方的洞裡。
  5. 拉下大機器的手把,中斷之前一樓守門人的電源;右上小匣門裡的紅色鑰匙可拿可不拿,不影響劇情,但道具若被小偷偷走時可能會需要用此鑰匙進入紅色鎖的牢房尋找。
  6. 到之前守門人所在的地方,撿起他掉落的手電筒。
  7. 往左到左邊畫面,點二樓往右的箭頭,會到右邊畫面的二樓,進入最右邊的牢房。
  8. 用手電筒照亮房間,在金幣堆上撿起一枚紅色硬幣,然後點畫面右下角的錢袋,會冒出一個人,手上拿著顯示密碼的紅色機器,記住紅色密碼後拿走他腳下的錢袋。
  9. 離開牢房,到左邊的畫面,把錢袋掛在垂下來的鉤子上,等怪物跑到錢袋上時,再點一下鉤子,抓住怪物。
  10. 鉤子左邊牆上有紅色密碼鎖,輸入剛剛看到的紅色密碼。
  11. 走進一樓的牢房,點床的中間那一層,會冒出一個人,記住他拿的機器顯示的藍色密碼,離開牢房。
  12. 左邊黑白地板盡頭有圓形保險栓,輸入剛剛看到的藍色密碼。
  13. 進去後,把紅色硬幣放進機器右邊的投幣孔裡,玩消去遊戲(點兩個一樣的圖形把圖形消掉,圖案可能左右相反)。
  14. 破關後,打開入口左上方的小匣門,會冒出一個人,記住他拿的機器顯示的綠色密碼。
  15. 到之前守門人看守的保險栓,輸入剛剛看到的綠色密碼。
  16. 進去後,點裡面的機器開始玩打字遊戲(在鍵盤上按螢幕顯示出的英文字母,要等字母底色變成綠色時才能按,一組有六個字母,總共五組,有五次失敗機會;五組字母依序為:CMJPRD、JESAVK、PMIKTV、ZMCSFO、JSDFLQ)
1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