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6-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yopo0811(凋月), pheion(站長)...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下水,沿著岸邊走到船旁屋子裡右邊牆壁處拿鐵撬(白圈處),再沿著岸邊走回來,拿鐵撬撬開岸邊的鐵閘(白色箭頭),然後進去,會通到陸上的鐵閘,拿走屋子旁的剪鉗(深藍圈處),從陸上的鐵閘回去水裡,沿著岸邊走到木桶堆旁,用剪鉗剪斷綁著木桶的鐵鍊(淺藍圈處),然後趕快沿著岸邊往一開始來的地方走,爬上石岸,再爬上柱子(綠色箭頭),拿到上面的包包,打開後可得到雷管和密碼卡,爬下來,下水,從旁邊上岸(淺藍箭頭),到屋旁的機器處(深藍圈右邊)刷密碼卡把水上摩托車放下來,沿深藍色箭頭搭上水上摩托車,就可以往下一個地方出發了。
下水,在水裡拿走掛在樹幹上的藤蔓(黃圈處),再爬上最右邊的藤蔓(白色箭頭),拿起地上的芒果(淺藍圈處),再往上走,攀上右上角的藤蔓末端往上爬。
走到大岩石的陰影處,把芒果丟上去給猴子,引守衛過來查看,把藤蔓綁在大岩石和上方的鐵架上,等守衛站到上面的平台後,用鐵撬把石頭弄倒,然後沿原路回上一畫面。
爬下藤蔓,下水後往上走,拿走摔下來的守衛的對講機(白圈處),把對講機丟給上面的猩猩,趁他在玩對講機的時候,爬他身旁的藤蔓上去橫架的樹幹,往左走爬上岩壁(綠色箭頭),往上爬到頂端,用鐵撬撬下旁邊的石頭,堵住瀑布出水口,然後沿著黃色箭頭從岩壁往右/上爬。
沿白色箭頭爬上藤蔓,往右走過橋,再沿著路往上走。
慢慢往前走,等守衛看到你,就趕快往回跑。
往左跑過鐵橋,趕快用剪鉗剪斷橋左邊的鐵鍊(白圈處),讓追來的守衛摔下去,然後再沿著橋旁的柱子爬到對岸,再沿路往上走。
沿著路往前走,拿走棚子下箱子裡的炸藥,沿原路回去有猩猩的地方。
下水,往上走到被石頭擋住的洞口處(綠圈處),把炸藥與雷管組合成炸彈,放在洞口,等洞口被炸開後進去。
沿綠色箭頭往上爬,進門,就可以看到Shelley了,Shelley醒來後,知道自己的研究成功,很是高興,可是...
2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