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5-1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從屋旁的水管(橘圈處)爬上頂樓,沿梯子爬下來(藍色箭頭),再沿綠色箭頭往前走。
撿起繩索(綠圈處),再往右上方走回去。
沿梯子爬上屋頂(藍色箭頭反方向),把繩索拋到對面的木樁上(藍圈處),跳到繩索上,盪到對面屋頂上,走到綠色鐵板前(綠圈處),把鐵板推倒,走過去,把曬衣繩拉下來(黃圈處),然後爬上曬衣繩進入上面的房子(橘色箭頭)。
拿走右邊架子上的強酸(藍圈處),走出房子,沿曬衣繩爬下,再沿右邊的鐵管爬下(圖一黃色箭頭),往右下方走。
拿走畫面右邊的垃圾筒蓋(藍圈處),進入旅館(藍色箭頭)。
1.進入右下角的房間拿走櫃子上的油燈。
2.進入左上方的房間拿走床邊小桌子上的火柴。
3.上樓。
1.進入右下角的房間,有個人躲在櫃子後面,看來另一間出事了...
2.進入左上方的房間,拿走床上的信紙,發現Mr.Sanchez倒在床上,傷勢嚴重,趕緊叫Meg來幫忙,而剛剛躲在另一間房間的人,突然跑走,當然是~追囉!沿著原路追回去,到圖二處。(附帶一提,要用繩索盪回去時,只要走到灰藍色屋頂的左上角,按跳即可跳上繩索)
沿綠色箭頭進入房子,走上樓梯。把強酸倒在鐵窗邊,就可以把鐵窗拆下來,從窗戶爬出去了。
爬上窗戶旁的鐵竿,沿著繩子爬到對面,進入對面屋子(藍色箭頭)。
拿走桌上的盤子,等兇手進來就用盤子丟他(站離他遠一點),等他被趕到架子下方,拿垃圾筒蓋\"衝"過去撞他,讓他被架子砸到,負傷逃跑,撿起他的匕首,再追!進入旅館,去調查他剛剛躲著的房間。
搬開桌子,在後面發現一個通道,從通道出去(綠色箭頭)。
沿右邊的鐵管爬下(綠色箭頭),往右上方走,碰到老鼠擋住去路,就把油燈丟在地上,再用火柴點火,趕走老鼠,打開下水道蓋子(綠圈處),進入後,會到達左下角的海邊,沿著血跡往左上方走。
沿著血跡到石磚建築物的旁邊,用匕首把暗門撬開(藍圈處),就可以進入了,原本想要抓兇手的,結果...自己卻被抓了...
2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