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1-4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unknown(nchi), pheion(站長)...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一開始沿著藤蔓往上爬,然後往右走,恐龍會開始追你,(右下角的地圖,紅點是恐龍,藍點是你的位置),注意不要讓恐龍靠你太近,必要時可以進出不同區域引恐龍往不同方向走。
先沿著較粗的那根樹幹走,再沿紅色箭頭"遠跳",再沿藍色箭頭"遠跳"到另一邊,往右走。
遠跳攀上藤蔓,往右盪,然後跳到對岸,小心越過蛇以後,到黃色帳棚的破洞(藍圈處)拿鞭子,再沿綠色箭頭走進帳棚。
一進帳棚就拿鞭子趕走黑豹,然後走到櫃子前拿走手稿跟瓶子,走出帳棚,到瀑布邊最凸出的石塊上跳,可攀上剛剛的藤蔓,再往左盪,跳回去。
沿藍色箭頭跳回去,再沿綠色箭頭跳到另一邊樹幹上,拿走棍子(綠圈處),接著沿綠色箭頭跳回來,沿紅色箭頭跳到大樹幹上,然後走過黃圈處的樹幹(小心因為樹幹已腐朽,所以只能用走的,用跑會斷掉),摘走樹幹上的香菇(紅圈處),沿著黃色箭頭走到下一個地方。
用剛剛拿到的棍子,撬倒雕像(綠圈處),形成橋,可走到對岸摘紅莓,然後再走到剛進來處較凸出的石塊(黃圈處),撐杆跳到對岸,沿著綠色箭頭繼續前進。
把木樁上的骷髏頭摘下(綠圈處),然後站在橋的對面把骷髏頭砸過去,橋放下以後,就可以走過去了,趁這個時候按手稿內容,把瓶子+紅莓+香菇混合成迷藥,並把工具切換到迷藥,然後注意右下角的地圖。
因為你待會要去A處,現在離恐龍很近,所以你就先待在原地,把恐龍引過來,等恐龍差不多走到B處,你就趕快沿著綠色箭頭跑,然後再往前。
看到了他們的女酋長,這時要用走的,若用跑的會被發現,然後踢斷女酋長所在處的木架(綠圈處),接著爬上藤蔓(黃圈處),到了上面的平台,等恐龍一過來,就把迷藥丟進他嘴裡,恐龍就暈倒了,事件告一段落...但是似乎還有冒險等著她們...
4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