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1-1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Meg(女主角)看了看Derek(中箭者)的傷勢,Derek說他好像中毒了...Meg拿起身旁的木箱的蓋子(綠圈處)來當盾牌,跑到船艙門(黃圈處)旁,進入船艙。
拿起地板上的小型啞鈴(紅圈處),用啞鈴砸破安全玻璃把滅火器拿出來,再拿走桌上的鑰匙後出船艙;走回船前甲板,用鑰匙開內艙的門(第一個圖紅圈處),走進去以後,發現門自動關上了,所以要另謀他法出去。
拿走箱子上的鐵鎚(紅圈處),再把蓄電池(藍圈處)搬到機器前(黃圈處);然後拿著魚叉(綠圈處),爬上梯子,把鐵鍊勾上鐵柵,回來啟動機器(黃圈處),就可以把鐵柵拉開,爬出去了;回到甲板上後,拿滅火器撲滅火堆,然後爬上原本火堆後方的梯子,跟中箭的船長對話後,得到黃色的解毒劑,拿走地上的繩子,走到船後甲板。
沿著綠色箭頭走,可以看到一個身中數箭的船員,手裡拿著的酒瓶掉到了船下,把繩子掛在鐵墩上(紅圈處),就可以爬下去拿酒瓶了;把酒跟解毒劑混合後(混合方法請到X檔案系列遊戲簡介瀏覽),拿給Derek喝,解了他身上的毒,可是Derek一清醒就吵著要他的行李,Meg只好去內艙拿給他(之前拿鐵鎚的地方)。
接著Meg走到船後甲板,用鐵鎚敲開小船輪軸的卡榫(上圖藍圈處),把小船放下;最後爬下小船旁的梯子(上圖黃圈處),就可以跟Derek一起划船走了,可是,野人族又追上來了...
15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