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組織6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cvcv152(火神尼多), pheion(站長)...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一開始拿走畫面右下角的瓶子,再拿走男爵夫人頭上的金冠。
接著走到後面的大鐘前,戴上金冠,就會看到沙漏轉盤。
其中1號沙漏代表未來,2號代表過去,3號代表現在;先點中間的圓鈕三下,使1號沙漏的圖形對齊,按一下圖形即可到未來,接著拿起圓桌中央的燭臺,Ophelia吹熄它後即看到如下畫面。
拿走壁爐上的火柴盒,再點壁爐中央,可靠近看壁爐,接著把瓶子拖曳到壁爐裡,Ophelia會把餘燼裝入瓶中。
接著戴上金冠,會進入到一個教堂內。
點選左邊的雕像,會得到一張卡片,再走回來,接著拿起燭臺,用火柴點亮即可回到圓桌旁,再走到右邊的門前,打開門,戴上金冠後即可到達一櫃子前,按一下櫃子中間的奇異圖形。
綠蛇環周圍的金屬塊會發亮且發出聲音,哪一塊發亮就按哪一塊,正確的話綠蛇環會縮小一點,並且繼續出題,照著題目的指示按周圍的金屬塊,最後櫃子就會打開了,出現一面鏡子,點選鏡面進入鏡中。
點選1處,把瓶子放到沒螺紋的圓台,再走出來;走到大鐘前,戴上金冠,這次點選沙漏中間圓鈕7次,將2號沙漏的圖案對齊並按下,即可回到過去;再吹熄燭臺到壁爐前,拿走壁爐裡的書,戴上金冠,又到達教堂,同樣點選雕像,又得到一張卡片。
回來後,走到壁爐前的椅子旁,Ophelia的媽媽會給她一張卡片。同樣點燃燭臺,再走到右邊的門,戴上金冠到櫃子前,同樣方法打開櫃子,進入鏡子,把書放到2號處再回來。
走到大鐘前,戴上金冠,這次點選沙漏中間圓鈕14次;將3號沙漏的圖案對齊並按下,回到現在,走到右邊的門,戴上金冠到櫃子前,打開櫃子,進入鏡子,點3號處,把三張卡片放到無螺紋的圓台,Ophelia走到有螺紋的圓台。
接著再到未來,讓Ophelia走到1號處的螺紋圓台,到過去,讓Ophelia走到2號處的螺紋圓台,如此三面鏡子都會破掉(畫面不會播,但若再一次走到鏡子前即可看到鏡子破了),而且Ophelia會得到一樣東西。
這樣東西有什麼功用呢?下一關繼續解謎吧...



PS:
得到的道具排放在現在、過去、未來的部份
da capo 是拉丁文中的「從頭」(代表過去)
carpe diem 是拉丁文中的「把握現在」(代表現在)
ad patres 是拉丁文中的「給祖先們」(代表未來)
2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