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組織5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博士走出房門,接過朋友給他的提示後,就要開始解謎了;一開始先走進1號門,拿走W3的部分擺飾(關鍵的擺飾品都是灰黑色扇球形的)。
接著往前走,拿走W10的部分擺飾;再往前走,拿走W11的書。
再往前走,拿走E7的部分擺飾;再往同一方向(但現在是博士背對的方向)走,拿走E4的部分擺飾。
從博士左手邊的門走出去,再走進2號門,順勢走進樓梯下的門,到了控制台前。
(控制台上的把手從左到右編1~6號)首先拖曳2號把手,把對應的圓盤下拉到轉動中的A圓盤旁,使它一起轉動;接著拖曳5號把手,把對應的圓盤往上拉至碰到B圓盤,使它們一起轉動;拖曳1號把手,把對應的圓盤往上拉至碰到B圓盤;拖曳6號把手,把對應的圓盤拉到與C差不多高度;把3號把手拉到最下,讓所有齒輪都啟動,最後走回大廳,再走上樓梯,上樓之後點選博士旁邊四個圓盤組成的東西。
首先轉動左邊的大圓盤(按圓盤中間的圓鈕即可轉動),使E11對準指針,按一下最中心的圓鈕,有一根柱子會移動,順著二樓的走廊往左走,發現柱子正好移動到伸手可及之處。
把剛剛拿到的四個擺飾放在柱子上組成一個圓球,再走回剛剛四個圓盤處,分別把四個圓盤轉至W3.W10.E4.E7(也就是剛剛拿四個擺飾的編號),最後按一下中心的圓鈕,所有球體連成一直線,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2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