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組織4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9876543210(ABC), pheion(站長)...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打開前方綠色行李箱,拿走裡面的火柴盒,然後往前走。
走到用餐車廂裡,拿走放在冰桶裡的酒瓶,然後再把冰桶也拿起來,繼續往前一車廂走,看到了一個黑暗組織成員,趕快拿酒瓶砸暈他。
進入1號門,拿走椅子上行李箱裡的聽診器,再走進3號門,拿聽診器開保險箱,先拿走裡面的信,然後拿起長得像蟾蜍頭的東西,順便把它下巴的寶石拿下來。
回到原來的車廂,和Prescott會合,一起往後走,拿蟾蜍頭去對著鐵門上的蟾蜍頭,門就會打開。
Prescott走進去以後,到了一個神秘的房間。
把火柴盒放在1處,冰桶放在2處,就可以從左邊雕像的肚子裡拿到翅膀,把夜視鏡戴起來,拿走雕像上的項鍊,和椅子底下的書(不要翻頁,不然會...),把書放在4處,寶石放在3處,可得另一隻翅膀,這時原本被打暈的黑衣人醒了,撞見了Prescott,好險項鍊保護了Prescott,使他不會被黑暗力量控制。
兩人到了車頂,黑衣人想要割斷項鍊,趁著黑衣人手高舉的時候,點一下滑鼠,Prescott就會蹲下躲過一刀,一直重複做,爭取時間讓Ophelia拉動把手讓車廂脫離。
從最外圈的圓盤開始轉,讓上面的深色溝溝對準右上方的把手,轉到溝溝形成一條通路(邊緣要完全契合),讓拉把可以拉到中央,車廂快要脫離火車了,Ophelia大喊要Prescott跳回前一節車廂,Prescott打了黑衣人一拳,跳回來後,就安全破關了。(站長有一點很納悶:既然Prescott一拳就可以打倒黑衣人,怎麼不早點打,還躲了半天...)
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