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疑雲4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一開始走到井邊,主角會感受到一些訊息,接著走回左邊的路,發現懸崖底下好像有東西,就往下走。走到懸崖下面的通道後,撿起主角腳邊的彎管。
再往前走,把地上的彎管如左圖所示放到對應的洞裡,再把三根較長的直管橫架在彎管間,其餘的直管直插在彎管間。進入山洞後,Ophelia遇見Prescott,Prescott描述他來到這裡的經歷。
(注意!組裝到一半的直管與彎管會被定時出現的海浪給沖掉,速度不夠快的必須要重來)
先進入左邊房間,打開箱子拿出裡面的手槍,回到原處再進入右邊房間,拿紅色圈圈處(右圖)的東西,幫手槍充填火藥後,再回到原處。
點選手槍,打破地上的桶子,可拿到一張地圖。回到右邊的房間,轉動牆上的轉輪,轉到底後把手槍插在鍊子末端(左上方),就可以走出原本關著的門了,Ophelia突然感覺到父親有危險,兩人照著剛剛拿到的地圖走,就可以找到他了。
詳細走法:前前前左前左前前左前右前左前前(紅色字為岔路)。
博士被一堆木片壓住,從最上面的木片開始一片片移開就可以救出博士了,接著三人一起走進有階梯的通道,到了藏有黑色能量石的地方。
把第四樣道具(也就是右邊那張紙片)拿給Prescott,另一張紙片拿給Ophelia,兩張紙拼起來以後拿到油燈上方,會有字浮現出來,接著把書拿給博士,綜合書跟紙片寫的,發現要藉著肖像跟短劍的力量擊中守護者三次,於是把短劍拿給Ophelia,再把肖像拿給Prescott,肖像賦予短劍力量,怪物出現,點Ophelia~短劍就會攻擊。
抓準時機擊中怪物三次,古堡疑雲的故事就到此告一段落,但是他們的冒險還不只如此,黑暗組織仍然等著他們...
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