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歷險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pheion(站長), s504899(WR)...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畫面1.2=
  • 注意:本畫面有兩個地方,通往另一邊的路是往右邊走,不要碰到水母、龍蝦和鯊魚。
  • 附註:()是道具
  • 本畫面有兩個方法(A方法較簡單)
*A方法:
  1. 往下走,在龍蝦縮進貝殼時按空白鍵拿起(貝殼+龍蝦)。
  2. 往右走到畫面2。
  3. 移動到鯊魚的附近再點選道具(貝殼+龍蝦),龍蝦會夾住鯊魚的尾巴並和鯊魚一起跑走。
  4. 往下走,拿起(錨)。
  5. 往上走到有鐵鍊和掛勾的地方,點選道具(錨),主角會自動的拉起鐵鍊並把錨掛著。
  6. 進洞口!
*B方法:
  1. 先到畫面2拿起(竿子)。
  2. 回到畫面1。
  3. 移動到石頭的下方(接近龍蝦的地方)點選道具(竿子)按空白鍵,石頭會壓扁蚌殼。
  4. 往下走,拿起(大砲)。
  5. 再走到畫面2,走到有鐵鍊和掛勾的地方,點選道具(大砲),主角會自動的拉起鐵鍊並把大砲掛著。
  6. 進洞口!
  進去洞口後,發現之前海盜們所用的船,並且與女主角調查。接下來...           =畫面3=
  • 本畫面還是有兩個方法(A方法較簡單)
*A方法:
  1. 先走到轉輪的地方,點空白鍵,史酷比會轉動轉輪。會看到有一個踏板轉降下來。
  2. 走到對面,拿起棕色的四段(小木頭)。
  3. 走到剛剛降下來的踏板的右邊鐵鍊,點選道具(小木頭),主角會把小木頭插在鐵鍊上。
  4. 裝好後按空白鍵就可以上去。
  5. 進洞口!
*B方法:
  1. 一開始拿起洞口附近的(火把)。
  2. 走到轉輪的地方,點空白鍵,史酷比會轉動轉輪,會看到有一個踏板轉降下來。
  3. 走到對面拿起長的(大木板)。
  4. 往左走會看到蜘蛛網,點選(火把),火會把蜘蛛網燒成灰。
  5. 進洞口,會到上面的洞,在走到轉輪的地方轉動轉輪,剛剛降下去的踏板會升上到與不動的踏板的相同位置。
  6. 往右走到底(沒有走好就會再轉一次轉輪),點選(大木板),主角會把大木板放在對面的踏板並形成一個通道到對面的洞口。
  7. 進洞口!
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