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小鬼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alec1980tck(AlecTang),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1. 拿起最左邊的兩塊木板,並往最左邊走去。
  2. 點選樹上的網子、河裡的水桶;點選椰子樹會有椰子掉下來,拿走椰子,重覆四次。回到原本的地方,往最右邊走去。
  3. 點選掛在樹上的樹藤;將網子卡在小鬼前面的岩石上,再拉小鬼頭上褐色的東西,即可救出猴子。回到原本的地方。
  4. (1)在四個機器蛇前面各有一個洞,先選 左上或右上的洞,這裡先選左上角的洞。
    (2)拖曳椰子至機器蛇的頭部,可以發現猴子會將椰子丟到機器蛇的口中;此時趁機進入被塞住口的機器蛇前面的洞,太慢機器人會將椰子吐開,若椰子不夠可以回到椰子樹的地方拿取椰子。
  5. 先利用水桶滅火,點選兩塊木板;再點有四種顏色的圓盤,按中間有三角形的按鈕,發現有幾顆按鈕亮了,按照亮的顏色先後順序按按鈕,一隻機器蛇總共要按三次,但都是比前一次多出一顆按鈕,按完即可走出洞。(注意:每次遊戲亮的顏色先後順序都不一樣)
  6. 選右下角的洞。
  7. 將木板鋪在橋上,接著按圓盤,如第5步驟後面所述方法按,按完即可走出洞,點選右上角的洞。
  8. 將樹藤拖曳至上面的岩石綁著,按著樹藤盪過去,點取剪刀,接著按圓盤,如第5步驟後面所述方法按,按完即可走出洞,點選左下角的洞。
  9. 利用剪刀剪掉蜘蛛線,接著按圓盤,如第5步驟後面所述方法按,按完即可走出洞,遊戲完成。
1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