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戰記5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 右下角的按鈕可以切換一般模式、普通手槍、來福槍。
  1. 先將掛在面前的兩個紅色毒囊用普通手槍打破後,換回一般模式,點選門前進。
    ★戰鬥:獨眼獸的弱點是眼睛,使用普通手槍集中攻擊較具威力。
  2. 左牆上的寶石可恢復體力,右牆上的星型個數是開門的密碼。
  3. 前進到門前開鎖,密碼是【040】,按數字下方圓鈕輸入後,按右邊方形鈕即可進入。
    ★戰鬥:鐵甲武士的弱點是面罩,使用來福槍將面罩打掉,再持續用普通手槍攻擊露出的綠色部分即可;擊敗後會掉出寶石,要即時按才能恢復體力。
  4. 點上方的吊燈可發現左邊的角落有一枚女王的金幣;點門前進後點門旁的大孔,將女王的金幣放入。
  5. 金幣排放的圖形依序是:平行四邊形、三角形、圓形,可參考以下排放方式。
    1. 平行四邊形:2-4拿到2-1,4-3拿到3-2
    2. 三角形:2-1拿到1-3
    3. 圓形:3-1拿到1-4,2-3拿到2-4
  6. 成功可以得到女王的銀幣(排列板右下會出現),放入門裡的洞即可通過。
    ★戰鬥:牆上的洞會依序出現鐵爪,弱點是張開爪時的中心,使用槍打退即可。
  7. 右邊的窗框上有能夠恢復體力的寶石(閃電時才看得到),左邊的窗口有通過門的暗示。
  8. 點選門後輸入密碼:○○●
             ○●●
    ★戰鬥:此怪物的弱點是腹部的綠色部位,一樣使用普通手槍攻擊;要注意用槍打掉射出的鐵球和鐵輪。
  9. 木偶mm的胸前有寶石可恢復體力;發現到需要打開電力才能救出木偶mm,先看左邊板子上的提示:要設法讓四顆球依圖中所示連線,外圈有九格,中圈六格,內圈四格。
  10. 回到有黃黑框的牆面,點選框內的方框;在下方輸入你算好的數字,再拉下拉把,使每圈的紅球順時針移動你指定的次數後剛好能走到黃色圓框內,成功就可通電。(如果你不會算次數,可使用最下面的站長補充程式計算)
    ★戰鬥:最終頭目的弱點是三處的綠色部位,使用普通手槍攻擊,要注意用槍打掉射出的紅色光波,血損到約剩1/10會自動進入過關動畫。
*補充:
  如果你不會算第十步驟的次數,站長寫了一個小程式幫你們計算:到舊版網頁查看此程式
1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