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戰記4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velaro2009(おそ松),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如果死掉的話直接按繼續遊戲就可以了!
※拳頭符號會隨機出現在畫面的任何一個地方(有時是左上、然後是中間),一定時間內要按到,請注意。
  1. 進入殿中並點選左邊第二道門,拿起小圓球。
  2. 點選神殿正中央的橢圓形圖案,再按一下會變成紅色的圓鈕。
  3. 把小圓球放到上面的開關上,此時一隻怪物馬上從左邊第二道門跑出來,按一畫面上的拳頭符號就可以打死牠。
  4. 進入門中按一下左邊牆上顏色特別深的地方,先點正中間的石塊,再照著順時針方向把石塊通通打掉。
  5. 紙條看一下並拿起蠟燭,轉頭後馬上把木乃伊殺掉。
  6. 往後走把蠟燭點上火往前走,走到房間後用蠟燭的火點燃火把,並點選中間的畫。(沒有點蠟燭直接走進去的話就會直接死掉;既使是有點蠟燭進去,先點壁畫或開關蠟燭雖然會熄滅,不過不會直接死掉,而且會返回原點。)
  7. 把畫清好後會看到六個圖案(太陽和月亮),並記好圖案。
  8. 回上個畫面後點選門左邊的東西(應該是開關),依照剛剛太陽和月亮圖案的位置,太陽就讓它亮紅色,月亮則不亮。
  9. 成功後門便會打開,拿走散彈槍後再去點一下牆上的畫,多點幾次後畫便會掉下來。
  10. 把右邊的藍徽章放到左邊後便會出現通道,拿起藍徽章後便走進通道,遇到難關了....此時按直走的箭頭,不要按到骷髏頭,便可以回到神殿中。
  11. 往後走到神殿外,把藍寶石拿走,改放藍徽章打開神殿的門,並回到出現通道的房間。
  12. 把藍寶石放上去後點選右邊的按鈕,再把連續出現的三隻怪物都殺掉。
  13. 回到神殿後點選最右邊的門,點按鈕後拿走子彈和另一個東西。
  14. 點一下另一個東西後最後的三頭怪便會出現,盡量攻擊中間的頭,如果有頭靠近的話就攻擊牠,最後把三頭怪消滅後----過關!。
1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