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鬼屋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1. 先往左走,撿起地上的火柴及空盒子,回頭走回原來的畫面,再往右走點擊火爐,此時整個房間才會有光線。
  2. 撿起地上的骨頭,回頭到鐵門上鎖處,點選左旁的燭台然後向左走進入鐵門打開的房間內,會發現牆壁上有一隻鑰匙,取下鑰匙,回原畫面,將鎖打開進入,上樓梯後把骨頭給小狗,便可從壁洞口進入屋內。
  3. 進入屋內後請注意二件事:(1)有些房間內牆角會有小洞可供進出,從門口進出每個房間,空間不會改變,但若從小洞進出,會隨意通往不同之房間。(2)另外會有chocolate donut(咖啡色的)散落各地,要將它們一一撿起,放入空盒子內;當收集到12個時,就是得到chocolate covered donut。
  4. 一進入房間先從綠色沙發上,拿到電視遙控器,(在沙發中間,有一小小的黑色尖角,點它就可),向左走會進入一間有電視的房間,點選電視,電視爆炸後會得到sour cream donuts
  5. 回頭走出房間進入樓梯旁的房門,經過圖書室進入餐廳,點取餐桌上之餐盤,要跟骷髏先生玩一個遊戲,當你贏三次之後,他會問你,要採五戰三勝,或七戰四勝,點取no.就可獲勝得到assorted donuts。
  6. 旁邊的廚房冰箱上鎖打不開,必須到主臥室內拿夾子來開。主臥室的梳妝台上有一女人頭,頭髮上有一個小夾子,點擊夾子可以得到它,小心不要點到其他部位,否則會受到驚嚇,拿到夾子可以打開上鎖的冰箱。
  7. 打開冰箱再回到主臥室梳妝台已經移開旁邊出現一個洞,進去玩遊戲(點取點心,小心不要點到老鼠,點到太多次老鼠就要重來了)過關即可得到blueberry muffins。
  8. 出來往右進入浴室,將報紙撿起,走出主臥室進入閣樓閣樓上有三隻蝙蝠,玩遊戲(接蝙蝠丟下來之點心),過關即可得到chocolate chip muffins。
  9. 下閣樓後進入左邊的小臥室,內有一面藍色的鏡子,點取鏡子,鏡子會破裂,將它重新拼好就可得到mini powdered sugar donuts。
  10. 然後進入原來有電視的房間,再往內走進到最裏面的房間牆上有一幅畫,記住畫裏五線譜上黃圈圈的位置,從左邊的小洞進入,會有一大群蜘蛛,點取蜘蛛(此時必須已經找到報紙,否則不會有反應)蜘蛛會排列在五線譜上,依剛剛記住的位置,依序敲擊蜘蛛,敲對就可得到mini cinnamon donuts。
  11. 當七種甜點都找到時,便可進入圖書館,點取中間的書櫃,書櫃會打開,進入後往左,順著路走,會找到一對小丑,點擊右邊那一個,每點一次會出現一個數字,連點五次後會有一組五位數的數字,記住它,繼續走進小丑旁邊的門,會有一道上鎖的門,點它,輸入剛剛記住的數字,然後將右邊的鐵板往上移,門便可打開,過關囉!
5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