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任務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DAY2456,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 點左邊的問號可以看到地圖和主角的位置,地圖右邊的紅色區域文字點擊以後可以看到提示。
  • 撿到東西後會自動打開物品欄,把物品欄關閉再繼續與畫面互動。
=第一關=
  1. 先將工具切換到動作狀態(左上角將滑鼠眼睛放到手中)。
  2. 往右一個畫面,發現有一群男孩在欺負一個小女孩,點擊拿著娃娃的男孩,孩子們逃開;將娃娃撿起。
  3. 往右一個畫面,再往下一個畫面,發現男孩,嚇走他。
  4. 往左兩個畫面,發現胖男孩,嚇走他。
  5. 往左一個畫面,點擊窗戶,進入圖書館。
  6. 對圖書館之鬼問問題,將所有問題問完;再點一次圖書館之鬼,再問完所有問題。
  7. 從窗戶離開圖書館,往右兩個畫面,往上兩個畫面,進入教堂,問教堂之鬼問題,她卻跑了。
  8. 出教堂後往左一個畫面,又發現另一名男孩,嚇走他。
  9. 往右一個畫面,往下三個畫面,發現醫院有一扇窗戶有燈光,進入。
  10. 問醫院之鬼所有問題,從窗戶離開醫院。
  11. 往右兩個畫面,往上兩個畫面,發現校園之鬼,問她所有問題。
  12. 回到圖書館,問圖書館之鬼問題,問完後桌子會出現一疊資料--有關三個鬼的資料。
  13. 出圖書館後往左一個畫面,發現一座水池,點擊水池,發現一雙眼睛。
  14. 往下一個畫面,發現遠方有一處由黃色警戒線圍起的廢墟,進入並在地上找到一張照片。
  15. 從廢墟的門口離開,往右一個畫面,往上四個畫面,發現一名流浪漢,撿起他身旁的啤酒罐。
  16. 回醫院,將罐子給醫院之鬼,使他想起從前,並得知他的名字叫做Stephen Marks。
  17. 回學校,將眼睛給學校之鬼,使她想起從前,再來將娃娃給她,得知她的名字叫做Rebecca Halloway,另外她有個女兒叫做Emily Halloway。
  18. 回教堂,將照片給教堂之鬼,而她會消失。
  19. 走出教堂,再走進教堂一次,問她些問題,得知她叫做Marion Toberen。
  20. 回圖書館問圖書館鬼問題,並走出圖書館。
  21. 接著分別在地圖最右下角,右上角房子中的桌上,教堂的左邊一個畫面的墓碑上,找到白色蠟燭。
  22. 回教堂,用教堂內的蠟燭點燃你找到的三根蠟燭,並置於三個鬼的最高處(教堂往上一個畫面的大型十字架中間、醫院畫面的頂樓凸起處、校園的盪鞦韆上的紅點)。
  23. 完成後回到圖書館找圖書館鬼問問題,選yes,打開通往新世界的通道;但主角卻無法進入,點Continue繼續...
=第二關=(跳關密碼:DEEPNET)
  1. 將工具切到動作狀態。
  2. 拿起身旁的骷髏頭,從上面的洞到廢墟。
  3. 回圖書館問圖書館之鬼,問完所有問題來到自己的墓(遊戲初始畫面),發現一個女孩,再回去問圖書館之鬼。
  4. 來到醫院,床上躺著一名傷患,醫院之鬼不見了;將工具調成視覺模式(左上角點眼睛),看看床前的病歷表。
  5. 出來往左一個畫面,發現醫院之鬼正在戲弄一名醫師,點鬼正要問他,他卻跑了。
  6. 回醫院問醫院之鬼,得知躺在床上的人叫做Rick Madison,跟醫院之鬼的死有關。
  7. 來到校園,問問校園之鬼發生什麼事,她建議我們來警察局查查。
  8. 到地圖最右上角左邊一個畫面,進入警察局,點電腦,分別鍵入鬼的名字和相關人士(一定要用英文大寫,名字跟姓分開在不同欄位):Stephen Marks(醫院之鬼)、Rick Madison(車禍肇事者);Rebecca Halloway(校園之鬼)、Emily Halloway(女兒);Marion Toberen(教堂之鬼)。
  9. 輸完關於教堂之鬼後,從資料中得知她還有一個丈夫叫做Greg Toberen。
  10. 回醫院找醫院之鬼,問完所有問題,醫院之鬼離去。
  11. 回校園,到校園之鬼的上面一個畫面,發現一群孩子又在欺負女孩,試著嚇他們,卻徒勞無功。
  12. 到下面一個畫面找校園之鬼幫忙,回來後校園之鬼會嚇走他們,將娃娃給校園之鬼,鬼會將娃娃還給女孩。
  13. 來到教堂,將骷髏頭給教堂之鬼,她又會消失。
  14. 來到地圖左上角,發現教堂之鬼在燒房子,有一個人從火場中逃出來。
  15. 往右一個畫面,往下一個畫面,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正在拍照,朝著他走的方向跟蹤他,發現他來到之前拿蠟燭的房子,而他將門窗緊閉,故無法進入。
  16. 到圖書館問圖書館之鬼問題,明白男子身分後回到房子,窗戶已經開啟可以進入,牆壁多了幾張照片,用視覺模式查看每一張照片。
  17. 到地圖右下角的左邊一個畫面,得到下一關卡跳關密碼,點continue後發現寫著17的房子門會打開...
=第三關=(跳關密碼:CARDINAL)
  1. 進入17號房子,發現Dana Chees正在看書,走出房子。
  2. 看到可疑男子進入房子,教堂之鬼隨後就到,選yes阻止教堂之鬼燒房子。
  3. 進入房子,男子正持槍對Dana講話。
  4. 等到男子講完話,點他,男子會疑惑回頭,回頭時趕緊點教堂之鬼,男子的衣服會被燒到,再點手槍,槍就會掉下來,Dana舉槍還擊...
  5. 終於真相大白,主角也成功進入通往新世界的通道,破關!
故事劇情:
  主角剛開始就是一個鬼,而他希望能想起從前,並開啟gate(通道),通往新世界。
  剛開始先找圖書館的鬼幫忙,讓他了解身為鬼的一切;而他知道,嚇人可以使人相信有他這個鬼的存在,會讓他的力量增強;而主角若要打開gate,就要請其他鬼幫忙,他找到的分別是醫院的鬼,教堂的鬼以及校園的鬼。在搜索過後,他讓三個鬼的記憶恢復;醫院的鬼想起他是被一名喝醉酒的卡車司機給撞傷,送醫不治。(雖然是因為酒駕受傷,但真正的死因是因為醫院方面的醫療疏失導致他的死亡,因而對醫師懷恨在心,決定要報仇);校園的鬼想起她是自殺而死,以致死後非常悲哀,而她女兒的死就是她自殺的原因(才出生兩個月就不幸夭折);教堂的鬼有一個前夫(因為她已經死了,所以她在世的丈夫就稱為前夫囉),她和她的丈夫在家中,因為發生大火,將marion燒死,剩下廢墟。
  主角幫助三個鬼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三個鬼為了報答他,決定幫助主角打開gate。然而,事情卻沒那麼簡單,要打開gate需要將所有的恩怨一了百了,所以gate無法為主角而開。
  而主角不灰心,繼續探索各個鬼魂的死亡和真相,發現了其他的事實...
  醫院的鬼故意隱瞞病床上那位病患的資料,其實那個人就是當時酒駕撞傷他的RICK MADISON,他需要動肺部移植的手術,但醫院的鬼(STEPHEN MARKS)故意要讓院方找不到他的家人想以此報復(警方的檔案裡提到他因為酒駕撞死人的案件被判刑坐牢2~4年,但實際上只被關了2個月就被放出來了,資料上說他的雙胞胎兄弟一直在"支援"他;STEPHEN一開始說在自己的喪禮唯一出現的乞丐其實就是RICK本人),後來再跟主角談話後決定"放下恩怨"修改了病歷資料讓醫院可以救RICK。(意外的好說話耶....)
       教堂之鬼真正的死因是因為發現了丈夫藏在地下室的秘密--她的前夫GREG其實是變態殺人狂。一開始圖書館之鬼說小鎮發生的''不尋常的死亡案件''就是他幹的(從牆壁上的照片可以看出他的目標),雖然就算MARION沒發現這件事大概也是活不了....但總之她還是被燒死滅口了。
        至於主角的死因.... 牆壁上那唯一一張男人的照片,ADAM SOMETHING(人家叫做ADAM SMITH....)跟GREG的新目標DANA CHESS其實是未婚夫妻!!!所以DANA一直都有去ADAM的墓前,而這就是ADAM被GREG槍殺的原因。
         最後結局就是DANA對GREG開槍,也算報仇了。GREG之所以殺那麼多人原因似乎是想要死後有很多美女在天堂陪伴他....但其實GREG沒被DANA殺死喔,他落到了MARION的手上~~~下場想必是很歡樂的!!!
         開頭一直被驚嚇的三個小鬼從此有收斂一點他們的行為(躲在床底下XD),悲傷的學校之鬼REBECCA跟那個一直被欺負的小女生SARAH從此幸福快樂地一起生活。
         STEPHEN說過鬼要有興趣....所以他還是一直保持著抓著醫生腳趾把醫生倒吊的好習慣!!!
         RICK後來康復了,並跟DANA因為種種超自然事件有了相同的話題....(ADAM你的未婚妻要被人家撿尾刀了啦~~)
          至於一直很神祕的圖書館之鬼IVAN KENT ,後來有提到他其實是警察,因為心臟方面的疾病死亡,無法完成生前的種種調查讓他很不甘心XD,所以一直盤據圖書館。結局是他回警察局幫忙那位看起來工作堆得很高的小姐~~
            然後尾刀被撿走的ADAM只好乖乖地到另一個世界去了....結束。(P.S.警局資料中提到RICK的雙胞胎也是醫生,無法確定STEPHEN真正死因醫療疏失是不是由他造成 ,資料裡說MICHALE在1997年搬到了佛羅里達州,主角壽命則是1975~2004,時間上其實是吻合的,但STEPHEN只有提到自己死了''不只''一年,警方也沒記詳細的死亡年份,所以這點只能是個謎.....)
             獻給英文不好的各位朋友們,其實我小時候玩的時候因為看不懂英文內容,我一度以為ADAM是DANA的爸爸......
5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