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水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pheion(站長), fame529(Drew)...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1. 從水滴左邊的信箱裡拿蓮蓬頭。
  2. 按屋子右邊的水龍頭,點選水管洗車(記得按右上角的GO),只要打泡沫就好,8發以上即可得到一枚節水獎章。
  3. 沿著石子路走到後院,打開門旁的鐵盒,點選藍色按鈕使轉盤綠色指針對準45-6-AM,得到一枚節水獎章。
  4. 開門進屋子裡,按水龍頭下的櫃子,接通水管,得到一枚節水獎章。(以下為各格水管點擊次數)
     
       
     
             
     
  5. 桌上拿壓紙的橡皮圈,從左邊的門進入客廳。
  6. 把桌上的電視打開(黃色按鈕),答對所有問題可得到一枚節水獎章。
    1. Q:下列哪一項是節約水的?(Which saves water?)
      A:用比較小的水(Ultra low flush water.)
    2. Q:你應該在什麼時候澆水?(夏天時)(When should you water your lawn during the summer?)
      A:在早晨或傍晚(Early morning or evening.)
    3. Q:當刷牙時關水龍頭可以節省多少水?(Turning off the faucet while brushing your teeth saves how much water?)
      A:3加侖(3 gallons)
    4. Q:你應該用什麼清理你的車道?(What should you use to clean your driveway?)
      A:掃帚(broom)
    5. Q:澆灌你的草坪要使用多少水?(Watering your lawn uses how much water?)
      A:180加侖(180 gallons)
  7. 上樓梯,進入右上的門,把門關上,拿桌子上的鉗子。
  8. 出來到另一間房間(浴室),在蓮蓬頭水管依序裝上缺少的橡皮圈、蓮蓬頭,再用鉗子鎖上。
  9. 集滿五枚獎章,過關!
1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