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嘴獸迷宮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k198887813,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首先往鴨嘴獸右前方的梯子走去,順著路走會到達引水道斷裂處,然後走入左方引水道。
進入水道後爬上左側梯子,利用中間的開關(紅圈處)將水閘關閉,然後從右邊的開口進入(紅色箭頭)。
順著路繼續往前直走會到達水庫頂上,但是會被門擋住。所以往箭頭方向走去。
到達了水庫的中心。
沿著水道走(黃色箭頭) 經過一連串的梯子到達第二層樓夾板,抵達3個閘門的開關處。

首先將3個閘門都關上,再來把繩子放下,就可以利用繩子滑下。
滑下繩子後會看到地上有扇小木門,進去後通過吊橋到達另外一端水道。
往紅色箭頭處走去可以看到梯子,爬上後沿著水道邊緣順時鐘方向走。
A閘門放下,再經由原先的吊橋回到3道閘門處。把1號閘門(右1)開啟後,再回來把A閘門開啟,此時轉輪ㄆ就會開始轉動。
沿著水道的邊緣逆時針行走繞到另一頭可以利用轉輪向上,到達最上層後向前方的梯子走去。
遇到布袋纜車。
往綠色箭頭處走去會到達一個觀景台,可以利用望遠鏡觀看水庫的管道分佈;往紅色箭頭處去,可乘坐布袋纜車橫跨峽谷。
經過數道階梯向下後會到達水庫管道的底端,水庫管道隔一段時間會洩洪,所以要把握時間向上爬否則會被沖回最底下。
進入由左數來第3個管道(C水道)。
1. 一路向上爬,到達C4時向轉,可以在通氣孔休息一下; 這時第一波水流會通過。
2. 等水流通過後再往走回到剛剛的管道,繼續向前走。
3. 遇到下一個孔洞C5時向轉,然後會遇到交叉路口,
4. 在B5時,進入左邊的管道 會遇到A5一扇門走出去。
5. 走出A5門後開始沿管道外面梯子向上爬,可以一直爬到A9的門。
6. 等待水的時機進入之後,不要遲疑的再繼續向上走。經過 A9A, 到B9, 前方會出現光亮,不要直走而是轉進邊的通道。
7. 在B10裡 再往光亮處前進就可以抵達水庫上方。

沿著水庫上方走可看到一道閘門跟一塊木板,壓下閘門後會利用木板划下滑水道,回到轉輪處,轉輪ㄅ也會開始轉動。
然後再一次將閘門A關上,利用轉輪ㄅ向上到另外一條路,會遇到第二個布袋纜車,坐纜車通過後會回到最初水道斷裂處。
沿先前走過的路再一次經過吊橋回到轉輪處,將閘門A開啟閘門B放下,水流就會改變方向。
然後同樣再利用轉輪ㄅ,搭乘索橋回到水道斷裂處。

進入水道回到一開始的紅色中控室 ,將最初關上的閘門(中間)將水送往Chasmton的方向流去就過關啦!
6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