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漂流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先翻譯外星語: 
熱鍵 意思 熱鍵 意思 熱鍵 意思
K 咒罵 F 食物 C
Z G H 幫助
O 打開 V 影像 R
B 果實 P 花瓣 N 惡夢
T M L 跟著我
 
  1. 一剛開始先往下走,會看到一個十字路口,往右邊,再往上,會看到第一隻外星人,他會跟你說話,你就會學到swear(熱鍵是K),用K跟他講話,他就會開始往下游。
  2. 回到剛剛的十字路口,會發現第二隻外星人,用K跟他講話,他就會說bad (熱鍵是Z)並攻擊你,接著跟著他走(往左邊)。
  3. 他會站在一個洞前說Open(熱鍵是O),黃色的草就會轉向,然後就順著那個方向流過去,到了下一個房間也要用O把草的方向改變,再順著流過去吧!
  4. 過去以後往下走,往左邊靠,你會學到Berry(熱鍵是B),再往下走會看到一個背著籃子的外星人,跟著他走,你就會學到take(熱鍵是T)。
  5. 直接用用看(take berry),就會有一個berry跟著你‧往下走,會看到一堆berry,可以把他們全部拿走,不過其實一個就夠了。
  6. 接著往右邊,再往下兩格,你會學到food(熱鍵是F),那個藍色的外星人很顯然是賣食物的,跟他說:[take food],他就會說:[give berry],再跟他講:[give berry],他就會說:[give food]並把一個食物給你,你可以全部都換,不過就像前面講的,一個就夠了。
  7. 接著往上走回到剛才的十字路口,往右邊,會看到一個黑洞,靠近就會被吸進去,進去後會學到vision(熱鍵是V),而且會看到一個帶著藍色面紗的外星人,跟他說:[take vision],你就會從那個水晶球看到一段影像,還會學到petal(熱鍵是P)。
  8. 從黑洞回去(再黑洞裡用Open就可以了),繼續往右走,再往上,會看到一個綠色的外星人,還有money(熱鍵是M),如果跟他說:[take money],他會說:[give cook food],(cook,熱鍵是C),現在還沒有錢,所以先往下走,再往右,就到一個十字路口。
  9. 往下跟右都有一個黑洞,用剛剛的方法進去,再看看影像,就會發現我們的到來,導致一個外星人神經錯亂(也就是我們最早看到的那一個),從右邊的黑洞那間再往右邊走,會看到一個外星人想穿過卻被眼珠怪攻擊,他還會說help(熱鍵是H)。
  10. 原來他的小孩被擋在眼珠怪後面的房間‧接著往下走三格,會看到一個像烤爐的東西,對著他說:[cook food],他就會幫你煮好食物。
  11. 接著回到剛才換錢的地方,跟綠色外星人說:[give cook food],他就會給你錢,再來到烤爐上面那間,有一個褐色外星人的地方,跟他說:[give money],他就會給你花瓣。
  12. 接著往上走四間,到一個有水管的地方,往左,會看到一個水草孔,用Open把他轉向,就到了一個在影像裡看到的地方,跟那個黑色的外星人說:[give petal],你就會跟那些外星人一樣,得到dream (熱鍵是R)。
  13. 接下來到你先前買花瓣的地方再往左走,進草孔,就會到3.的地方,用Open走你剛出來的孔,回去找那隻神經錯亂的外星人,跟他說:[give dream],他就會給你一個nightmare(熱鍵是N)。
  14. 接著回到剛剛眼珠怪的地方,對眼珠怪說:[give nightmare],惡夢就會把他纏住,往右走救出小外星人,接著就會學到follow(熱鍵是L),跟著他走。
  15. 會到一個藍色外星人隔壁的房間,他會把門打開,跟著小隻的下去,會看到Queen (看起來不怎麼像),跟著Queen走。
  16. 接著他會說:[help],意思是[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你就說:[follow],他就會跟著你走,把他帶到一剛開始的地方(你墜機的地方),他會幫你把船弄出去,然後你就自由啦!
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