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密室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velaro2009(おそ松), pheion(站長)...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1. 進遊戲後點擊畫面中間的白點開燈。
  2. 察看紅色櫃子,在藍色拖鞋下面取得小紙片【若】,櫃子底下取得相框。
  3. 左邊第2張坐墊下有小紙片【般】。
  4. 點選左下紅布打開,在右手邊拿到【藍色安眠藥瓶】;點左手腕骨掉落日記本【鑰匙】;取得【紅布】,腳上密碼鎖的密碼在日記本中是【Sandra的生日】,按對了會自動解開;點紅布的正中間三下取得【骰子盒】。
  5. 起身後點藍門,退開後點畫面正上的燈,取得小紙片【羅】【蜜】。
  6. 檢查灰色櫃子,第一層右邊取得【線香】,左邊取得小紙片【多】;用鑰匙打開日記本,在最末頁取得【CD片】,並裝入CD盒;櫃子最下方打開有黃色的書,取得照片兩張。
  7. 轉身到後方小冰箱,打開檢查壞掉的肉下面取得小紙片【波】。
  8. 點旁邊垃圾桶,得到【有毛髮的紙片】然後按About Item檢視後再點擊垃圾桶下面取得【打火機】,用打火機燒毛髮可以看見骰子順序(這裡要多按幾下或者按住不放才可以看到)。
  9. 打開安眠藥瓶,移開安眠藥打開紙片,依骰子順序對照出文字排列順序,將文字依序貼上骰子盒,組成【靈魂之盒】。
  10. 將冰箱裡的【罐裝啤酒】取出,放在灰色櫃子第三層香爐左側,放上CD盒於香爐後方,放上線香,用打火機點燃線香,敲擊缽。
  11. 過關注意:啤酒要夠冰,不夠可以重冰;生日會因玩的日子不同而變化,一般為日記第六頁的日子(即日記由May 1,2004開始的話密碼則為0506)
4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