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堊深淵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滑鼠移過所有白點使白點開花,滑鼠按門讓鑽石通過門。

鑽石右邊電燈有一個鑰匙孔和一個開關,按右邊開關出現電燈和橋,按鑽石左下方開關出現電燈和平台,按平台上方鑽石跑到平台上。滑鼠移過綁住鑰匙的繩子,鑰匙掉下去,拿鑰匙插入鑰匙孔,出現發射台。按發射口出現兩個電子,一次性操作兩個電子,使電子跑到鑽石左右兩側。

滑鼠在三個黑光的地方晃一晃,出現數字選擇器。在螢幕上找到三個齒輪,第四個齒輪在黑光之下。按齒輪左側按鈕出現按鈕盤,依照右邊提示按按鈕,第一次右左下上,第二次左右上下。小瓶子下方按錄影帶,將錄影帶放入機器。滑鼠在齒輪右方晃一晃找到密碼1969,輸入處9倒立,所以看起來是1666。按一下左邊機器上的按鈕變成1969。按一下大瓶子下方的按鈕,出現機器手臂。按機器手臂。

將四個螢幕轉變為小點。利用左下遙控器操控機器手臂,十字符號移動。將最大的花拔起,按一下橋的左邊雷達旁,讓鑽石跑到平台,按一下左上方雷達旁的按鈕,橋打開鑽石下去。

畫面上有三個電流叢,其下有黑色和白色把手,滑鼠移到三個白色把手會有光射到鑽石上,按一下鑽石旁的按鈕,鑽石反光會射出來跟著滑鼠走,滑鼠移到畫面中央,停留一會兒。

過關
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