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密室1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ststst((Steve), hsiao335(Mr.火)...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遊戲四個場景,分別以"門畫面"、"紙箱畫面"、"保險箱畫面"、"櫃子畫面"代稱。

1.門畫面。點架子最右下角地板,在架子底下找到螺絲起子。用螺絲起子打開架子上的紅色盒子,找到金鑰匙。點盒子側邊(需先將盒子蓋上),發現盒子底下有狗圖案+數字5,還有一個星星(1)。

2.向左來到紙箱畫面。打開紙箱發現一顆星星(2),還有狐狸圖案+數字36。點牆上的圖畫,發現圖畫右下角可以掀開,掀開後找到星星(3),還有熊圖案+數字92。

3.向左兩次,來到櫃子畫面。打開櫃子,找到星星(4)。點櫃子後面,找到星星(5),還有三個動物的圖案(依序是狗→熊→狐狸)。

4.往右,回到保險箱畫面。依照櫃子後動物順序(狗→熊→狐狸)及每隻動物代表的數字(5、92、36),輸入保險箱密碼(59236),再用金鑰匙打開保險箱,找到美工刀。

5.往右,回紙箱畫面。用美工刀割開紙箱右側,找到紅球。

6.先到櫃子畫面,看牆上月曆,發現1號被圈起來,5、16、21、25、31號則是被星號圈注。

7.回到門畫面,點架子的最下層,發現一個小櫃子。回想月曆上的日期排列,在相對應的5號,16號、21號、25號、31號位置抽屜內各放入一個星星,然後就會在1號抽屜內找到藍球。

※個日期相對應的小抽屜如下:
5號:第一(橫)排第六格(由左到右數來)
16號:第三排第三格
21號:第四排第一格
25號:第四排第五格
31號:第五排第四格
1號:第一排第二格

8.保險櫃畫面,點牆上的畫。在畫中有兩隻熊,分別將紅球、藍球放入畫中紅熊、藍熊額頭上的洞裡。接著會在地上找到一把藍鑰匙(和門的顏色一樣)。

9.門畫面。用藍鑰匙開門,點門把,過關。
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