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硬碟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HungCui1120(荭), junsr(聖語冰結)...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看到螺絲先拆下,才能拆下一個機關
※若仍對操作不懂可以看底部說明
1.
一開始看到的字母和箭頭來看,把能選的字母按照箭頭的方向和順序列出來,依序是:P T K G M。
拆掉螺絲後,掀開蓋子。

2.
首先先拆下橘色板框內的三個白色按鈕,翻到背面、在迴路版上有數字的是按鈕提示:左右左右中中右右左,
拆下螺絲,橘色板子目前還不行整個拆下來

3.※KEY 1只能轉9次,順序錯誤的話第9次會歸零
看到正面、圓盤中間按下去,下面標著KEY1代表這是背面旋鈕的提示;有著以灰色和白色相間的數字,數字代表的是角度,顏色對照著箭頭。
翻到背面去,將連著橘色傳送帶中間的圓盤打開,依序提示順序為:順3 逆1 順2 逆2 順1。之後翻到正面去把圓盤上的螺絲拆掉,就能拆掉這個小圓盤。

4.※非全點滿按紐
正面的右邊有藍色的線、順著線按一下旁邊空白處,其對應的按鈕順序翻背面的下方有個紅色的三角形(按下箭頭下面的空白處)。把提示畫面旋轉180度,白色的地方框起來的就是要點的地方。
依序是:
●○●●
●○○○
之後再把螺絲拆掉,回到正面把另一塊橘色固定器(?)的拿下。

5.
正面左下有個圖形提示與五位數密碼,這部份是隨機的。填入的數字為圖形的黑色半邊。
各圖形的位置為:
三角形:正面左邊藍線的側面
正方形:KEY1拆掉後的圓軸下
圓形:背面的左下角裡面有數字
拆掉螺絲和板子,但是三角形的讀寫器還不能拆。


6.
換正面左邊的藍線的九宮格按鈕,其按法為背面兩個晶片所提示:從中間開始由上往下按,再來是左排,最後是右排,最後把螺絲拆掉。
回到讀寫器畫面,藍線左邊的東西先拆下,讀寫軸就能轉到底、將軸中間的螺絲拆下,讀寫器下面的版子也一起拆下,會看到在黑色定位器上有個螺絲,也一起拆掉。


7.※KEY 2只能轉6次
回到正面的圓盤,點提示把圓盤拆掉,再來點中間顏色比較深一點的地方,最後再點一次圓盤,會看到KEY2的提示。
上面的英文字母為時鐘的數字的英文,其開頭字母即為提示:ONE~TWELVE
翻到背面把KEY2輸入進去,依序是:順2下 逆3下 順2下,翻回正面、將寫著KEY2的圓盤螺絲和圓盤拆下,剩下一塊白圓形不拆。

8.
翻到背面,電路板的中白色蓋子連同橘色傳送帶一起被正面的圓盤被拆開了,點一下多出著紅色鎖頭其他紅鎖會出現四個螺絲,全部都取下來。

9.
退後一步,點紅色的三角形拆下電路板,接著要拆最後的炸彈。
炸彈下面有個提示:POST=3472,POST意思是崗位跟提示沒關係,所以換個角度把單字重拼得到"停止",密碼是:STOP=7243
旋轉螺絲轉針、炸彈就停止了,將計時器和螺絲拆下,恭喜拆解完成!辛苦了!
※步驟3:例如30度剛好是旋鈕轉一刻度,90度便為三刻度
※步驟6:順序為英文字母,S→X→Y.....
※步驟7:一開始指針停在TWELVE,所以從白色內線開始轉到TWO,剛好是黑線的開頭、沿著線轉到ELEVEN(可逆,走正用數就會不夠),再從第二白線轉到ONE就成功解鎖了
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