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收音機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poin0211, joanna20828(Eian)...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一、按右上角的鍵轉到背面,把四個螺絲拆掉。

二、被面左邊的正中間有一個一直轉的轉盤,把中間紅色的箭頭轉向下方,回到正面,按右上的區塊,向左指的箭頭按一下,轉向背面,
白色轉盤停下來,露出一個螺絲,拆掉。

三、背面,按左下的黃色盒子,開啟,把第一格轉成1,轉回正面,把右下的黑色直轉盤轉到二,回到被面坐下的黃色盒子,第二格轉成5,轉回正面,把右下的黑色直轉盤轉到三,回到被面坐下的黃色盒子,第三格轉成9,轉回正面,把右下的黑色直轉盤轉到四,回到被面坐下的黃色盒子,第四格轉成3。
(這便是看正面收音機上面的數字,紅色數字由左到右1423也就是數字的順序,而底下那串灰色用轉盤轉到那個數字時會閃紅色 如第1格 轉到1的數字時會閃 即是1 第二格轉到三會閃 即是3 但順序為四 代表為第四個數字  以此類推)

四、轉回正面,按右下的黑色轉盤,拆下。露出三個螺絲,拆下。再按右下側邊的黑色轉輪,拆下。

五、轉到背面,按左下的黃色盒子,拆下。露出螺絲,拆下。

六、按左邊中間的白色轉輪中間,拆下。

七、按左上黃色盒子,開啟,露出一個轉盤,按右邊的鍵,讓白色那端指向七,再按左邊的鍵,白色那端轉到三。

八、轉回正面,按右上的區塊,按側邊的黑色轉輪,拆下。

九、背面,按右上角的盒子,開起來,右上和左下的鈕各向右轉三次,看到一個螺絲,拆掉,再各向右轉三次,看到另一個螺絲,拆掉。關起來後再按一次,整個拆掉,露出螺絲,拆下。

十、左上,打開黃色盒子,露出螺絲,拆下。關起來再按一次,整個拆掉。

十一、板上會再露出一個螺絲,拆下。

十二、按版子左上角紅色三角形,版子整個拆掉。

十三、右下轉輪,兩個螺絲,拆下。再按一次,整個拆掉。

十四、轉向下面的白色盒子,打開。按左上側邊缺口,按中間螺絲,轉向另一個選項。轉回,把下面的工具拆掉,按計時表,打開,中間螺絲拆掉。再按,整個拆掉,露出螺絲,拆下,再按,整個拆下。

結束。

 
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