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羊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ac0215...等 3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影片攻略:https://youtu.be/6kdGeDN2yVI
 
第一關:使用中羊,慢慢的把木板往右推倒。之後,分別用三隻羊跳上木橋,走到右邊即可過關。

第二關:先用中羊和小羊當墊子,再用大羊向右跳躍把方塊撞倒,使方塊呈水平排列,再分別用三隻羊跳過方塊,過關。

第三關:先用中羊,向右跳上木板,木板會因受力向右移動,移動到右邊時中羊就跳到對岸;回來時快速切換到大羊,用相同的方法跳過去,小羊亦為如此。

第四關:先用大羊把箱子向右推,再用小羊鑽進洞裡,走到紅色按鈕上面,木板會上移,在將大羊和中羊向右移動過關。

第五關:要先用小羊,向右跳躍過兩個木箱搭成的塔,記得不要太暴力,再用中羊,最後再用大羊,過關。

第六關:先將中羊和小羊移至下方,再用大羊走到彈簧床的左邊,向右推動彈簧床到適當位置,分別再讓三隻羊跳到右上方,過關。

第七關:先用中羊跳到木箱右邊,把木箱往左推到木板的極左,再用大羊把木板往右推,不要太右邊以免木板滑落。再分別使用三隻羊向右跳躍,過關。

第八關:先用小羊跳上平台,再用中羊移到平台右下方,使用小羊把木塊向右推到中羊的背上,再用中羊向右緩緩移動(如果太快,木塊會因為牛頓第一運動定律而從中羊的背上滑落),再用小羊,把中羊背上的木塊往右推到石台上,繼續往右慢慢地推,讓它剛好壓在紅色按鈕上,使木板上移,分別使用三隻羊向右通過,過關。

第九關:先用大羊往右將彈簧床推至適當位置,再用中羊跳上彈簧床,移動到左上平台,把石球向右推落,使它利用彈簧床彈到右邊,再推一顆石球到右邊的紅色按鈕那裏。木板會向上開啟,再分別用三隻羊跳到右邊,過關。

第十關:這關動作要快!先將大羊移到右邊,小羊再跳到大羊背上,中羊踩過大羊和小羊跳到右邊,按下按鈕開啟木門,再換大羊往右跳過,最後是小羊,過關。

第十一關:先用大羊移動到草磚左邊,再用中羊跳過大羊,到草磚的另一邊,往左推倒草磚,然後跳到右邊。再分別用大羊和小羊跳到右邊,過關。

第十二關:先用大羊,跳到翹翹板中間偏右的地方,讓翹翹板平衡。再用小羊跳到大羊背上,中羊跳到小羊背上,再跳到右邊按下按鈕,切換成大羊和小羊從橋面跳到右邊,過關。

第十三關:先用大羊跳到石台上,再用中羊和小羊跳過大羊背上,來到左上平台。再用小羊跳過中羊背上,到右上的平台,換成中羊,跳過小羊的背來到左上的平台,再往右奮力一跳,到達中間石台的最上方。切換成小羊,跳到中間的小洞裡(注意:先不要推箱子)。換成大羊,將保險櫃往右推到右邊,再後退一些。換成小羊,往右推下小箱子,再往右跳躍到過關區。接下來換成中羊、大羊,跳到右邊,過關。

第十四關:先用小羊跳下去,繞到左邊把木板往右推下,再繞下去,把滑落的木板往左推到小洞裡,接著往右移動到過關區。把大羊移到綠色平台的最右邊,讓中羊跳過大羊的背,來到石柱的右方,把木板往左推,再繞到下面,把滑落的木板往左推。接著讓大羊、中羊都往右移動到過關處即可。

第十五關:先用大羊把彈簧床推到最左邊,再利用中羊跳上去中間的屋子,踩上木板的左邊,讓它往左掉,再趁它掉下來的時候往右撞,使它卡在凹陷處往右上斜。用大羊把彈簧床沿著木板往右推,再使三隻羊跳到右邊的屋子,順利回家囉!
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