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精靈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1.拔起樹幹左邊的愛心箭,射到愛心上會出現『愛情幸運精靈』

2.把樹幹右邊的插頭插上。

3.拉樹左下的紅色把手,拿起橘色的皮包在按金幣會出現『金幣幸運精靈』

4.按樹上的原子筆,按紙後出現『業績幸運精靈』

5.按右邊的考卷【一共三題,出題每次不ㄧ,可重複答題】,完成後出現『考試幸運精靈』

6.按左上角的賭場,按到成功為止出現『賭場幸運精靈』

7.到右下角的墳墓區,拿起紅色鏟子挖掘那些閃閃發亮的小丘陵【注意!別挖最靠近墳墓區的小丘陵】,挖到後撿起點右下角的貓,三樣搜齊後再點一次貓,出現『死亡幸運精靈』

8.按便便型石頭,在點死亡幸運精靈問他搬不搬的起石頭,結果不行。

9.拉下紅色把手旁的綠色把手,右上角的樹倒下,按紅色箭頭拿出木材後點肉。

10.拿愛情幸運精靈所在的水池裡的瓶子,觀察墳墓區的幽靈,寫著強、中、弱,點中[要拿著瓶子時且當時不在墓地],幽靈跑進去瓶子後拿起瓶子,點右上角的木材。

11.肉烤好後怪物跑出來吃,好吃!![若當時裝的是弱或強就要重玩]出現『健康幸運精靈』

12.點健康幸運精靈,問他能不能搬起石頭,行!!撿起金色鑰匙插進樹幹右下角的鑰匙孔,得到相機。

13.撿起相機後,拍下右上角的飛碟,出現『躲藏幸運精靈』

14.點躲藏幸運精靈,他說他要橡果,按樹幹上梯子旁的橡果,給外星人後得到[有雜質的石頭],丟進愛情幸運精靈所在的水池洗淨,得到[藍球]

15.將籃球插在綠色手把和紅色手把中間,出現[藍色手把]

16.拉下藍色手把,用木條封起的門出現一條縫,撿起附近的小石頭,砸到烏鴉後,羽毛掉落,門縫裡的東西伸出手拿起羽毛給神木聞...
幸運天神出現!!恭喜過關!
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