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脫逃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yopo0811(凋月), lukang(文鹿)...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可爾必思破關攻略



第一集
畫面最前面一排最左一張椅子下拿手電筒。
同一張桌子上拿開所有紙張後,拿銀錀匙。
同一排桌子區,最右邊一張椅子下拿抹布。
到會議室,桌子前下方椅子下拿識別證,
先用抹布將識別證擦乾淨,再將識別證放到影印機中,出現日文字。
書櫃右排上面數來第二層拿電表紙,書櫃中排下面數來第二層拿密碼紙,書櫃左排中間那層拿密碼紙。
拿飲水機的水槽到影印機旁的廚房加水,裝回去,在窗戶上看到一組日文字。
突然停電了,到廚房去,點左上方的電源,依照紅黑格子紙張提示按電源開關,最後還要再按總開關,電力恢復了。
拿手電筒的那台電腦按螢幕,姓名的地方輸入「ほっとレモン」,密碼的地方輸入「13579」。
進入後,其中一個檔案顯示金庫密碼「R4 L2 R2 L7」。
到會議室櫃子下點保險箱,R表示向右轉,L表示向左轉,數字表示轉動次數,插入錀匙打開保險箱,拿硬幣。
到廚房的販賣機投入硬幣,拿飲料,過關。



第二集
螢幕下面拿膠帶,右邊三個房間,第一間的垃圾筒拿紙條,第二間的左邊椅子下拿尺。
由紙條查本網頁左上方的按鈕找到密碼為「やさしさ」,在螢幕輸入密碼,得到另一張紙條。
拿紙條打電話,聽到手機來電聲,到左邊第一間房間,右邊牆壁有電源開關,關燈後找到手機。
用手機發信,得到回信,手機沒電了。
到左邊第三間房間,即廚房水槽內拿湯杓,用膠帶將湯杓和尺接起來,在櫃子上方拿充電器。
充電完後,用手機發信,得到回信。
到左邊第二間房間,即休息室內點畫面中間上方附近,濃霧消失(找到眼鏡)。
將球放到袋子內,將煙灰缸放到桌子上,將重型機車模型放到櫃子上,將書放到櫃子上,將毯子放到沙發上,將CD放到音響內,拿錀匙。
到主管辦公桌前用錀匙打開抽屜,拿名片簿,翻開名片簿拿一張名片。
拿名片用桌上電話打出去叫外送,到左邊出口處,開門,拿飲料,過關。



第三集
桌子右下桌下矮櫃上拿MP3主機,椅子下拿金錀匙(01)。
桌上紙張拿開拿紙條,按紙條上的連結,按螢幕,輸入密碼。
如果紙條上有「…容量…」則輸入「300」(連結網頁查容量為300g)。
如果紙條上有「…數字…」則輸入「8343」。
如果紙條上有「…文字…」則輸入「19」。
登入後,得到一份文件。左轉,櫃子前拿金錀匙(02)。
左邊第一間房間左邊地板上拿金錀匙(03),
第二間房間左排中間椅子椅背後方看過去的地板上拿金錀匙(04),
第三間房間右上盆栽處拿金錀匙(05),和一張照片。
出房間後左轉,桌上盆栽下拿金錀匙(06),
再往左轉,進門(視聽室),左下邊櫃子前地板上拿金錀匙(07)。
出房間,左邊櫃子左下角拿金錀匙(08),
將櫃子最下排右邊淺綠色的書本拿開,拿到手提音響,和MP3主機結合。
進左邊一間(廚房),櫃子中層右邊數來第二個抽屜拿黑色電燈泡,垃圾筒旁的地上拿金錀匙(09)。
出房間後,再左邊一間(更衣室),椅子上拿金錀匙(10),
將鏡子放在櫃子旁,發現後方椅背上還有東西,拿到紙3。
回視聽室,用隨身MP3手提音響對著櫃子上左邊的那棵音樂樹播放音樂,拿到紙1。
將10隻錀匙(運氣好的話只要使用到數隻錀匙就可以了)插入櫃子上中間的檸檬上,拿到紙2。
右轉,進入左邊儲藏室,將所有櫃子上的物品依照照片上的位置排列,
櫃子上方再裝上電燈泡,關掉電燈,在箭頭指的地方拿到紙4。
將四張紙重疊在一起,拿到格子紙,到廚房,用天花板的電燈照射格子紙,發現箭頭和X符號。
到視聽室,將格子紙順時鐘旋轉九十度,對照到地板上的磁磚,
箭頭即為房間進門的位置及方向,發現X的位置,至電視螢幕前的地板上翻開,拿銀錀匙。
用銀錀匙打開小冰箱拿飲料,上樓,過關。

 
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