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博物館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註:此遊戲是由日本藝能公司與遊戲製作方合作,所以遊戲內容偶爾會出現該公司旗下偶像藝人影音。
註2:當拿到一個物品時會放置到畫面右邊的物品欄,點一下該物品後再點選下方的“about items”可觀察物品,點左上方“CLOSE”可關閉。而在“about items”下方的圖可知現在位於博物館的大略位置。


初始畫面-
1. 前進到櫃檯,拿走桌上的一臺“PDA”,觀察PDA(註2),按‘ENTER’後櫃檯會下降。
2. 下降後來到地下室門口,點門進入。


地下室內-
1. 畫面左轉到黃色沙發區,靠近後點一下偏上方的沙發,再移開方形桌,沙發縫隙邊有亮光處,點一下靠近拿“條碼掃描器”。
2. 回到地下室原畫面後右轉,靠近轉角處點一下右邊最靠近轉角的櫃子,打開後拿到“耳機”。
3. 回到原畫面,靠近中央的機器後點一下耳機,把耳機連接到機器螢幕右下方的黃色小孔。
4. 點一下螢幕靠近後,隨選一張CD點‘Buy’購買。回到機器原畫面,點下方的口拿到剛剛購買的CD。
5. 回到地下室原畫面,靠近機器左旁的音響後,打開上方的蓋子放入條碼掃瞄器。按紅鈕關上蓋子。
6. 觀察CD,CD片下有條碼。點一下CD到條碼掃描器前掃瞄,音響下的保險箱可開啟了,點保險箱拿“手機”。
7. 回到地下室原畫面,靠近機器右方的兩個小櫃子,打開下方櫃子得到“筆記本”。
8. 回剛才的畫面,點櫃子左旁的音響,把手機放置在保險箱上,點右旁的‘ENTER’,打開保險箱,得到“螺絲起子”後取回手機。
9. 觀察螺絲起子,手柄部分裡有內藏了隻鑰匙。
10. 回到地下室原畫面後靠近黃色沙發處,用螺絲起子內藏的鑰匙開沙發旁地板上的鎖,啟動機關。這時天花板上降下機器拳頭,把地板搥得傾斜。
11. 靠近地板機關處,用螺絲起子將兩顆螺絲拆下,地板會完全陷下。
12. 觀察筆記本,點筆記本右上方,拿手機對著條碼點下。觀察手機,手機已將條碼連結的網址複製,點‘Download’後‘Play’,看完PV得到另一組條碼。
13. 靠近獎盃下方轉角處的保險箱,拿手機對著左邊的鏡頭,顯示OK後點‘ENTER’,打開保險箱拿到“魔術手”。
14. 往上到黃色沙發處,用魔術手拉那條垂在空中的線鉤住地板機關。用鑰匙打開機關的鎖,再次開啟機關,地板會上升一層。
15. 左轉靠近黃色沙發處,將手機連上方形桌上的投影機,將牆壁上的燈關掉,點投影機綠紐後會射出影像,注意PV撥放完後的發行日期後開燈。
16. 再左轉靠近紫色機器,放置PDA在凹槽處,點右邊按鍵會要求輸入密碼,密碼就是發行日--“0404”,輸入完按‘ENTER’再按‘PUSH’。地板會恢復下降。
17. 爬下梯子到地板機關處,拿另一隻“魔術手”。再次用鑰匙打開機關鎖,用剛才得到的魔術手將機關把手上的蓋子取下。按下機關上的綠紐,另一處的牆出現保險箱。
18. 到保險箱處,上述說密碼必須在網路上找到關鍵字。觀察筆記本,左下方有串網址其中以O帶過的幾碼是提示。點筆記本進入外連網址,觀察網址列,就提示曉得密碼。
19. 到保險箱輸入筆記本上網址遺漏的O“visionfactory”。輸入成功後,打開保險箱,用魔術手拿“金色鑰匙”。
20. 觀察瓶蓋,將瓶蓋翻至背面,用螺絲起子撬開底部得到薄片。觀察薄片,注意背後的字。
21. 到紫色機器處取回PDA,靠近黃色沙發後的銀色大門,放置PDA至凹槽處,點一下PDA會要求輸入密碼,薄片後的“FUNKYTOWN”就是密碼。成功後返回畫面。
22. 使用金色鑰匙開門,成功脫出!
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