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水密室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1. 說話後發現自己身處浸水的房間,向左走(按畫面右下角的左鍵)。

2. 知道要先切斷電源(只有1分鐘40秒),向下走(按畫面右下角的下鍵)。

3. 一開始向下走,點選右上角的長方形,進入總電源開關,把開關撥到off掣。(現在有5分鐘找氧氣筒)

4. 按畫面右下角的下鍵離開,向在走,點壁報板上左下角的紙張,記下julia後的六位數字(每次遊戲不同)。

5. 按下掣離開,向右走,點保險箱,輸入剛才記下的數字打開它,拿到氧氣筒及刀子。

6. 在右面的物品欄點氧氣筒,時限取消。

7. 離開後向右走,點物品欄裡的鑰匙,再按門柄,把鑰匙折開兩片。

8. 向右走,用刀子割下窗簾把手。

9. 點畫面上方的燈,用剛才折下的兩片鐵把燈打開,拿到黃色鑰匙。

10. 離開向右走,用黃色鑰匙打開桌下的櫃,得到藍色管子。

11. 向下走,把窗簾把手裝在白幕右上方垂下的線,再點一下裝好了的把手把幕拉開。

12. 點物品欄裡的藍色管子,把左邊門隙的地毯拉出來(灰色的那塊,不是黑色的腳架),拿到最後一把鑰匙。

13. 用它打開右邊的門。

14. 對話完後按EXIT,脫出成功!
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