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睡覺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遊戲名稱:我要去睡覺
◆片頭有趣對話擷錄:
怡陶:哇∼這一季的Lost真精彩,看到Jack和Kate在一起真是太爽了∼
Ray:我覺得還OK啦,我比較想知道那個島到底在搞什麼鬼!
怡陶:哼,你真是不浪漫,我要去睡覺了。
Ray:晚安啦,芋頭王
怡陶:我不是芋頭王!!!我叫Yitao Wang!>"<
Ray:隨便啦!聽起來還不都一樣。
怡陶:氣死我了你這沒禮貌的討厭鬼,你死定了你!
Ray:嗯,我想我也要去睡覺了∼
Ray:睡覺去,我的房間在二樓,一樓這邊是Fei跟立仁的房間
◆攻略內容:
01)在沙發地區轉換視角,點從左數出來第一和第二個沙發中間空隙處,拿取《捕蟲網》。
02)在電視地區轉換視角,點廁所數下,立仁跟你索取衛生紙。
03)在最左邊房間的藍床轉換視角,床頭一帶有《手機》。
04)同一個房間內的黃色桌在那邊轉換視角,點桌子底下的區域,撿到《便當盒》,目前千萬不可以打開。
05)黃色桌檯燈旁有怪積木,各個積木都以立體並旋轉90度的方式表示不同的數字,自己先試試看解讀出六位數字。
06)將剛剛取得的數字用《手機》撥號,得知生日禮物放在門口,移動到門口拿《菜刀》。
07)回去剛剛撿便當盒的房間,記住還不能打開便當盒喔∼你會發現房間裡有蜘蛛,用Ctrl鍵控制《捕蟲網》,抓5隻即可(要抓更多不反對,不過只少一定要有五隻)。
08)去樓梯上樓,卻出現擋路的芋頭王,現在打開《便當盒》的蓋子,用蜘蛛嚇跑怡陶,在樓梯上拿到《地下室鑰匙》。
09)繼續上樓,卻又出現一隻叫豫寧的,她要你幫她覓食,不給你上樓。
10)用《地下室鑰匙》打開地下室門(冰箱對面),進入地下室。
11)隨便亂走,用《菜刀》砍蜘蛛練功,相關資訊如下:
11-01)越靠近門邊的蜘蛛越好打。
11-02)打死蜘蛛可以增加EXP,可是如果被蜘蛛打HP會降低,EXP滿格後LEVEL會升一級。
11-03)如果把蜘蛛殺死還有可能拿到《蜘蛛肉》。
11-04)也可以選擇逃跑,但是有可能逃跑失敗。
11-05)HP用光後會躺在床上昏迷,躺完之後HP會重新變成滿格,EXP會減少,如果在LV.20之前昏迷不會降級,可是如果超過了LV.20會倒扣1級,LV.40以上會倒扣2級,以此類推。
11-06)吃《蜘蛛肉》可以把HP加滿。
11-07)打到LV.5以上時,可以到廚房水槽區,打開第三個櫃子拿《蠟燭》,擴大地下室迷宮可見範圍。
11-08)繼續練功吧,等到自己的LEVEL在10左右時,可以去迷宮最後面有紅色叉叉記號的地方,切換視角殺老鼠,老鼠很難打,所以LV.最好高一點,蜘蛛肉也要多一點(不過一定要留幾片),路上容易遇到LV.超高的蜘蛛。
11-09)老鼠被打敗後可拿到《黑胡椒醬》,若再按SPACE鍵會再跑出一隻跟你單挑,新出現的老鼠LV.會多五,一樣每打死一隻都有黑胡椒醬。
11-10)我建議先拿到《黑胡椒醬》再去拿要用來煮肉排的《蜘蛛肉》(加hp的蜘蛛肉大概先拿個4、5片,再去打老鼠)
12)拿到《蜘蛛肉數片》和《黑胡椒醬》後,離開地下室,在冰箱轉換視角,打開冷藏室的門拿《碗》。
13)到水槽區轉換視角點螢幕左上,在櫃子中得到《鍋子》。
14)到瓦斯爐區,把《鍋子》放上,再把《蜘蛛肉》放入,最後倒入《黑胡椒醬》,開火,肉色變深前半秒關火,得到《蜘蛛排》,如果失敗就重來。
15)拿《蜘蛛排》給豫寧吃,豫寧就跑走了,在樓梯上檢到《衛生紙》。
16)把《衛生紙》和《碗》拿給在洗手間裡的立仁,讓立仁幫忙把《碗》裡裝滿水。
17)瓦斯爐往旁有一個微波爐,把《水碗》拿去微波,水煮開後拿出(有泡泡的時候)。
18)在最快的時間內跑到冰箱轉換視角(如果水涼掉了,要再去找立仁裝水,也要再一次煮開水),打開冷凍庫,把《開水碗》裡的開水澆在冰上,拿到《臥室鑰匙》。
19)上樓,用《臥室鑰匙》把開第一個房間,點床,Ray就睡死了。
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