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x2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小男孩Jinx:
1.跟著腳印往左走,進入「LUMPA COAL MIVE」。再點黑暗的地方,主角就會自動用手電筒點亮。
2.看地上的紅書,得知歌曲「JINGLE BELLS」的音符顏色順序。
3.往左邊走,撿起推車裡的煤塊,往右向回走,進入右邊的門,點綠色機器,得到鑽石。
3.出去,往左走,點淡紫色的石頭,進入「ELEVATOR POWER ROOM」,點橘色機器的洞口,會把鑽石放進去。
4.往右走兩次,進入電梯,點紫色石柱,依照「黃、藍、綠、紫、黃」的順序點,按「FINISHED」。
5.進入旁邊綠色的門,綠色的書裡有壞小孩和更壞的小孩名單。
6.點屋頂的洞即可出去。

博士:
1.往右走兩次,點綠色機器按2、5按鈕。
2.往前面森林走,點左邊樹叢後面的路,往上走,點大雪球把它推下去。
3.下去,往前走兩次,往右走,遇到綠色外星人,會把博士抓走。

小男孩Jinx:
1.往後方「EVIL SANTA」的紅色工廠走去,進入門,看紫色書了解綠色外星人是忠心的邪惡追隨者。
2.進右邊的門兩次,點「CONTROL TOWER」,圖案選聖誕樹並按紅色轉盤,成功以後進入裡面。
3.點紅色按鈕那,把相同顏色轉在一起,成功之後按紅色按鈕。
4.出去,往右走兩次,拿走綠色外星人旁邊的金鑰匙。
5.往左走兩次,點上面寫「JAIL」的門,救出了博士。
6.往左走兩次,往下走兩次出去,遇到博士並進行最後的動畫。
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