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x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備註:遊戲內有很多的書本,可看可不看,不會影響到遊戲的劇情。攻略中不會再提醒。
主角一進入了房子,門就立刻被反鎖。
=====1F=====
1.首先先進入主畫面的上方房間,你會發現有一座升降梯,但卻無法使用。先進入冰箱右方(架子後方)的門,進去後拿取藍色寶石。
2.出去,接著往下走回主畫面。這次進入右邊的房間,點擊桌上的紅色書本,接著再進入那右邊的房間。
3.拿取右下方箱子上的膠帶,回到主畫面。進入上方的房間,點升降梯,主角會自動使用膠帶將升降梯修復好。點升降梯進入2F。
=====2F=====
1.點桌子下方的書本,接著往下方出去到二樓的走廊。往右走,接著進入上方左邊的房間。
2.拿取房間內櫃子上的電池後出來。進入下方的房間,拿取房間內櫃子上的紅色寶石,並點床上的日記。
3.出去,這次進入右邊的房間。點擊上方有兩顆燈泡的機械,主角會使用電池自動修復它。
4.點機械左邊的販賣機,拿到鑰匙後看桌上的日記。出去,接著點已經上鎖的監牢,主角會自動使用鑰匙把牢門打開。點牢門內部,進入3F。
=====3F=====
1.進入3F後往左邊走,拿取手電筒。進入上方的房間,看地上的書本後出去。
2.出去後往右邊走,進入下方的房間。進入後再進入右邊的房間,點漆黑的地方,主角會自動使用手電筒將漆黑的地方照明。
3.將漆黑的地方照明之後,點有水桶的地方,主角會把水桶拿走。接著再點該處一次,主角會把通馬桶的棍子拿走。
4.離開房間回到3F的走廊,往左走。進入下方的房間,點馬桶,主角會自動使用通馬桶的棍子。獲得黃色寶石。
5.點浴缸的水龍頭處,主角會自動將水桶裝滿水。接著出去,進入上方的房間。
6.點壁爐內的火,主角會使用裝滿水的水桶將火澆熄。接著點壁爐,進入4F。
=====4F=====
1.點下方黃色的書本,接著點書本上方的門,主角會自動將三不同顏色的寶石放上去。三顆寶石放上去後,門就打開了。
2.進入門內,過關∼
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