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特勤隊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人物說明:
左下角戴眼鏡的為偵查熊(KLA)
戴帽子的為爆破熊(LUCAS)
最上面的為劍士熊(RYOH)
後來過來的為狙擊熊(STEVE)
(藍色字加括號表示實際按的人物選項)
(綠色字加括號表示劇情對話)
攻略:
1.劍士熊往右把壞人打敗(刀子),再往右(箭頭)後調查面板(圓按鈕)
此時發現面板打不開,因此找右邊的壞人拿(驚嘆號)並打敗他。
拿到鑰匙後往左(箭頭),打開面板(圓按鈕),點"右上"、"右下"、"左下"、"中間"四個位置將所有方塊弄成綠色,此時綠燈會亮起。回到左邊(箭頭)
2.爆破熊往左跳到車上(箭頭),拿鑽頭(鑽頭),回來(箭頭)
將鑽頭插在牆壁上(鑽頭),爬上去(右上箭頭),再讓偵查熊爬上去(箭頭),此時偵查熊會進到屋內。
3.偵查熊將駭客機充電(插座),充好電後打開(面板)
打開後要先玩個記憶遊戲,依照順序點出現的顏色即可。
成功後將三個按鈕都點一次即可。
4.手榴彈熊將鑽頭拔掉(鑽頭),往左跳上車(箭頭)。偵查熊往左(箭頭),關窗戶(圓按鈕)
劍士熊將天線砍斷(刀子),鐵球會掉到地上。
手榴彈熊下車(箭頭),丟手榴彈(手榴彈),趕快上車(箭頭)後準備跳出去(彎箭頭)
(手榴彈熊:剛才真是個不錯的飛行...但我的屁股好像有點燒焦了。)
偵查熊往右(箭頭),按水龍頭三次(水龍頭),此時水龍頭會壞掉。
(偵查熊:糟了,我想我弄壞了。)
5.偵查熊往右(箭頭),推門兩次(門把),往右(箭頭),關門(門把)。此時水會開始累積,之後地板會垮掉。
此時先往右兩次(箭頭),上樓梯(左上箭頭),往右(箭頭)打電話(電話),再下樓回來(箭頭)
(偵查熊:喂?我要一份培根、起士和香腸的披薩送到城市銀行,謝謝!)
往左(箭頭),開電腦(圓按鈕),一樣玩記憶遊戲後將第一個按鈕按下去(抽風機)
爆破熊將煙霧彈丟下去(手榴彈),壞人會跑到窗邊開窗。
劍士熊往右兩次(箭頭),砍招牌(刀子)後往右將刀子刺在窗戶上(箭頭)
6.過一會最後的狙擊熊就會到了,往上爬樹(箭頭)
(狙擊熊:你早該告訴我不能用船過來這裡...所以我就跟一位仁兄借了台摩托車過來。)
先用狙擊熊將門鎖弄壞(門),偵查熊往右(箭頭)開門(門把)進去(向右箭頭),影印一份自己的頭(紙)
(偵查熊:真帥!)
往左上樓後(箭頭),將窗戶打開(圓按鈕),往右(箭頭)把自己的頭丟到門後(紙)
此時趕快往左下樓(箭頭),那個壞人就會笨笨的跳樓了。
7.狙擊熊將壞人擊倒(壞人),此時劍士熊會掉回建築物內跟壞人戰鬥,贏了之後救人質(刀子)
劍士熊往左(箭頭),但是會因為有蜘蛛而退回來。(劍士熊:啊!!!我恨蜘蛛!!!)
此時會出現一個新的箭頭(向下)可以跳到窗外,往左走(箭頭)再回來(箭頭)
偵查熊上樓、往右走三次(箭頭)幫劍士熊開門(門把),之後兩人都搭電梯上樓(箭頭)
8.偵查熊往右(箭頭)開電腦(圓按鈕),發現打不開。
劍士熊救人質(刀子)後往右(箭頭)開鎖(刀子)並拉開關(圓按鈕)。會發現壞人在地底下偷錢。
(劍士熊:或許那個掛了的傢伙有鑰匙...啊,算了。)
爆破熊搭電梯下樓(箭頭),開門(門把)跳下去(箭頭),設置冰炸彈(方塊)
冰炸彈有點像水管工,將右邊的管線放進左邊使左邊通就可以了。步驟為將第一個管線放到下面的洞,將第三個管線放到左邊和右邊的洞,成功後下面的壞人就會被冰住了。但同時電梯也壞了。
9.狙擊熊從樹上下來(箭頭),此時披薩快遞員來了,因此又躲回樹上。
(狙擊熊:等等!是那個快遞員,他真快!
快遞員:這是我的機車!那個笨賊去哪了!
狙擊熊:......
快遞員:我真幸運,裡面的披薩還是熱的!
(門鈴)
壞人A:那會是什麼呢?
快遞員:披薩外送!
壞人A:夥伴,你有訂披薩嗎?
壞人B:可能有,我忘了。
壞人A:管他的,我餓了。
(開門)
快遞員:啊啊啊!
壞人A:放下披薩然後滾!
(快遞員離開))

狙擊熊從樹上下來(箭頭),將那兩個壞人擊倒(壞人)
((壞人A死掉時)壞人B:夥伴,你還好嗎?我一直叫他要吃慢點。)
往左進屋內吃披薩(箭頭),解救人質(女生)
往右出去(箭頭),把摩托車騎進來(圓圈)
爆破熊開門(圓按鈕),往右(箭頭)騎摩托車(圓圈)
狙擊熊也上車(圓圈),準備進入地下追逐戰!
10.地下追逐戰
操控介面:摩托車油門&煞車+靶
操控方式:用油門和煞車控制摩托車位置,在特定位置會出現靶代表槍熊可以攻擊對方,再點靶心攻擊即可。
遊戲內容:敵人會放出一些圓形物,碰到的話速度會降低且減速程度增加。同時碰到3個的話就無法繼續往前跑。不過這些圓形物過一會便會自己脫落。想辦法將四個壞人殺掉並再開一槍放下架子,油門踩到底上車拉拉桿停車就好了。
結束!
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