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遊戲簡介

  Flash遊戲在 2000 年左右興起,風靡小遊戲界十幾年;遊戲學校過去收錄了數百個高品質的益智Flash遊戲,是很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可惜現在主流瀏覽器已不支援Flash;為了讓大家還能重溫,我們仍保留此Flash遊戲區並進行整理,盡量提供還能遊戲的方式,詳情請見下面各區。

仍可線上玩的 Flash 遊戲
(已轉檔成相容格式,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直接用瀏覽器玩)
主角是個喜歡發明各種神奇機器的天才小男孩,某天被媽媽禁足之後,未來的自己突然出現在自己房間,並告訴小男孩不久後將有個大炸彈會爆炸,而自己竟是阻止這場災難的關鍵... 以滑鼠控制,蒐集到的物品會出現在畫面上方,設法運用時光機與不同時空的自己合作以完成目標。
你被禁足了
以鍵盤方向鍵操控時間機器人移動,空白鍵可回溯時間;時間回溯後過去的時間機器人會再次出現,並照著曾走過的軌跡移動。右下角有顯示剩餘電力及允許回溯次數,設法在電力用完前蒐集完所有齒輪並從出口離開。
時間機器人
類似作弊遊戲系列,用鍵盤方向鍵控制主角移動,到指定偷竊商品(每關開始時GRAB字樣下方的物品)旁按空白鍵即可偷取;偷得物品後,躲開所有店員的視線離開商店(藍色扇形處)即破關。
偷竊商品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設法從不停重複的類似房間中脫逃;為逃離燈塔的續集。
地下基地03:無窮迴圈
用滑鼠控制,蒐集到的物品會顯示在右下方物品欄中,點選物品再點選[about items]按鈕即可放大檢視或做進一步動作;設法把心愛的藍色摩托車騎離車庫。
逃離車庫
控制從天而降的土塊,想辦法讓其中的通道形成一通路讓土撥鼠回家。
土撥鼠回家
用鍵盤控制電腦桌面上的小人:方向鍵左右=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跳 Z=滑鼠左鍵點擊(開啟) X=滑鼠右鍵點擊(顯示選單) 利用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設法離開桌面。
桌面脫逃
類似作弊遊戲1的玩法;劇情有了更多變化。
作弊遊戲3
網友提供 Flash 遊戲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的七千多個 Flash 遊戲連結,無法由本站提供下載或相容性轉檔,想回顧的人可在瀏覽器安裝Flash Player擴充套件(ChromeFirefox),利用擴充套件才能在瀏覽器上執行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