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情人節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shiao(貝殼)...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結局有三種

1.二樓窗台用老虎鉗剪斷鍊子,從外側樓梯下樓離開=>寄禮物=>EASY END
2.打開衣櫥,秘密樓梯往下爬,拿皮箱離開=>搭飛機去見男友=>NORMAL END
3.從衣櫥上方通道離開=>乘坐熱氣球=>SWEET TRUE END

EASY END
一開始的房間桌上是巧克力,右手邊抽屜的日記有記錄要送男朋友巧克力。
畫面向左轉,沿著梯子上樓,床尾有拼圖1。
先看床底,床下有鑰匙,可是拿不到。接著回原畫面,點床邊會推開床,拿黃色鑰匙。
再左轉兩次,兔子旁邊的花盆有拼圖2。點兔子,發現兔子很冷。
下樓,發現梯子可以拆。左轉兩次,在TV前面把梯子架起,往上爬,氣球下面有拼圖3,移開氣球點牆壁上的圓形圖案會有粉紅色鑰匙。
下梯子,右邊有盒子需要拼圖,把拼圖拼上去,發現鉗子。
點盒子,蓋上有數字,對照布偶有六朵花,按照盒蓋上順序點擊,發現耳朵有拉鍊,打開拉鏈出現黑鑰匙。
畫面右轉,櫃子的鎖照鑰匙顏色打開,黃鑰匙拿到藍色毛巾,粉紅色鑰匙拿到ipod。移動吉他下面發現粉紅色螺絲。
梯子架回原處,上二樓,黑鑰匙開櫃子,有包裝紙跟折疊椅。
下樓,用鉗子打開透明盒子,拿出裡面的緞帶。
用包裝紙和緞帶包住巧克力盒。拿起禮盒,回到樓上,折疊椅架在窗戶前面,點窗戶,用鉗子剪開鍊子。
爬出窗外下梯子,可以看到EASY EXIT。從外側樓梯下樓離開,可以寄禮物。EASY END

NORMAL END
爬出窗外下梯子,左邊花盆最左邊有粉紅色的螺絲起子。爬回房間之後把藍色毛巾蓋在兔子身上,畫面移開再移回來,兔子離開出現藍色鑰匙。
下樓拆梯子,藍色鑰匙開櫃子,得一個粉紅色圓形的東西。
櫃子旁邊架梯子,爬上去,用起子拆開,得L型金屬片與藍色螺絲。檢視L型金屬片,裝上粉紅色圓形物品和粉紅色螺絲,用起子組合成一個L型的把手。
回到二樓,到兔子籃的畫面。牆上的黃色大兔子圖案點一下,發現可以打開,裡面有一個圓形物品,把L型的把手和藍色螺絲用起子裝上去。
轉動把手,聽到聲音,右轉打開衣櫃,出現樓梯。
樓梯往下爬,拿皮箱離開,搭飛機去見男友。NORMAL END

SWEET TRUE END
轉動把手,聽到聲音,右轉打開衣櫃,出現樓梯。
到窗邊拿起折疊椅,回到衣櫃,樓梯往下爬。
拿起皮箱,把折疊椅放在門前,可以檢視門上的窗戶,得到白鑰匙。
樓梯爬上去,回到二樓,再下一樓,到櫃子前,用白鑰匙打開櫃子門,看到一個需要密碼的盒子。
檢視ipod,點按鍵再點videos,得到4個圖案。由左往右填入密碼盒,打開蓋子,得到扳手。
拆下樓梯,檢視發現下面有個六角螺絲,用扳手移除,得到一條連接線。
回到二樓,從衣櫃密梯往上爬。
把連接線和ipod接上音響(連接線要先轉到音響的背面才能裝),點ipod的按鍵再點music,得到3210。
把門邊的圖案調整成3210,門會打開,坐上熱氣球。SWEET TRUE END
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