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實驗場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右邊樹上拿繩子,往前往左拿風箏,往右往前往右搖樹拿果實,往前往前往右果實餵松鼠,拿鑰匙,往前往左往前往右石頭下拿磁鐵,往前用風箏拿滑輪,往前椅子下拿火柴,椅子後打開蓋子拿電池。
到溫泉畫面出現機器人,到水井畫面,在水井裝上滑輪和繩子,下去拿項練,上地面,用鑰匙開門,進去實驗室,右下角的抽屜拿傳輸線,箱子後拿鏡片,桌上拿石頭,出實驗室,往後往後,將項練掛在右側的石像上,出現高臺,往左,用火柴燒右邊的樹葉,拿鐵管,到溫泉,往後往左到底,用鐵管撬石頭,往右到底,拿延長線。
返回到原本石頭處的洞口,往前往左,拿水桶,用磁鐵拿鐵鍬,到溫泉處用水桶裝滿溫泉水,回有百葉箱畫面(一開始的前方第一個叉路),打開小門後點內裡左側的溫度計,將水桶套住溫度計,退回後往前往右往前,彩虹閃光處拿鑰匙。打開最右側的桶狀物蓋子並裝上電池,使用傳輸裝置,裝上藍色傳輸線,再使用傳輸裝置回來,往前往左,開鐵門拿火藥。
到風車畫面,往右,施放一次火藥(上方黃褐色岩石的中間位置),到溫泉畫面,施放一次火藥(右方冒煙的火山頂位置),拿天線,到有望遠鏡的觀測室,裝上鏡片,到水井後的實驗室,移開面前地下中間板子,發現其後的插頭位,裝上延長線,將天線放到儀器上修復,到高臺上,裝上天線,到溫泉畫面,往後往左,將石頭放在大石上,開啟左右二個冷凍儀,關閉機器,用鐵鍬敲破石頭,拿火狐石。
百葉箱畫面(即溫度計)左方畫面,將火狐石放在土地公前的石砵上,到高臺上,推動開關閥,按下藍色按鈕,過關。
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