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太空船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1.土堆拿鏟子,中間拿梯子,右後方石頭移開,後面有轉盤,左邊的洞口按三下會掉出金色水晶。
2.夾子降下後按它,可以到上面。
3.門的右邊有塊版子,可以拿恐龍圖案的板子。把轉盤插在左邊的洞
4.按一下,門會打開,進去。
5.按出左邊的方塊,會出現章魚圖案的板子。
6.往前,記住門右邊的四個顏色,往右。
7.上有四個可換顏色的機器,照門右邊的顏色按,門會開啟,按右下格子可拿粉色鑰匙,太陽狀的格子可拿轉輪,往前。
8.左邊第二個按開可拿一張卡,貓的右邊有衣服,檢查衣服,口袋裡有個類似遊戲機的東西,檢查遊戲機,先按綠色在按黃色,可看見一些提示,回有顏色的門。
9.記住門左邊的顏色,往左,照門左邊的顏色按,門會開啟,右邊牆上的盒子裡有個劍柄,檢查劍柄,按前面,會變成一把劍。
10.往前,將左邊地下的插頭插回其上管狀尾部的灰色插位。
11.走到最右邊的門口,到最裡面,用劍把上方的管子切斷,按右邊的紅色紐,用劍把玻璃窗割一個圓形,等機器要將東西放下,剛好停在玻璃窗口時,按旁邊藍色圖形的按鈕停止作業,拿走機器人的零件,右邊粉色按鈕可以按。
12.中間的門,進去,把梯子放在兩個們的中間,先到上面的門,把恐龍圖案的版子放在左邊的洞口。
13.走進左邊洞口,按右上角的板子,裡面有管子,把轉輪插在左邊的孔上,門會開啟。
14.前進后,圖案的板子放在右邊的洞口上,按白色長條狀的圓管,有個像外星人圖案的板子,後面有圓形機器,對照左邊把白色管子插在圓形機器右下角。回門口,到右邊的門。
15.櫃子有猴子圖案的版子,用鑰匙打開門,進入。
16.打開右邊管子的水匣,會有粉色水晶浮起來。
17.回到中路,進中間門入路控制室,會有外星人控制槍瞄準地球的動畫。
18.回有梯子的畫面,把猴子圖案的板子放在左邊的洞口。
19.往下面的門走(按前進箭頭即可)。
20.把外星人圖案放在左方的洞口,用鏟子挖金礦,拿到頭盔。
21.往前,把卡片插在右邊的縫裡,從左邊的紐按到右邊,他飛走後會掉下一張紙。
22.回到樓上,到最前方,玻璃窗上有記號,檢查那張紙,在紙上按記號,隕石會有個洞。
23.回叉路,到右邊的房間,把機器人的零件插在左邊的白色物體。
24.往前,用劍把前方的水槽割出一個洞,使水流出到渠道。
25.回一開始有土堆的地方,水面上拿綠色水晶。
26.按右上角的洞穴,左右兩邊的中間有機關能把石頭推開,把綠色水晶放在右邊,黃色水晶放在左邊,點擊前方的影像,可看見一些畫面,到有貓的地方,把貓帶走。
27.回到有控制台的畫面,把粉色石頭放在左邊的粉紅色原點,按粉色按鈕。
28.往後兩次,往右,按圓形管子,過關。
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