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冒險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1. 點選<木桶>,將桶上的繩子繞在大象鼻子上。
2. 點選<大象>,讓牠把木桶舉起來;此時,趁機點選<嬰兒>,讓他快速爬過去,得到<嘴巴牌>。
3. 再點選<大象>兩次,在牠繼續舉起木桶兩次後,繩子會斷掉,木桶會打破地表。
4. 點選剛打破的地洞中藏著的<管子>,管子會噴出泡泡,泡泡飄到天上變成雲。
5. 當<雲>快接近寶箱旁的<管子>時,按<管子>讓雲變大;同樣抓準時機,按右邊洞穴旁的<管子>,當三個管子冒出的泡泡均結合在一起,會出現<烏雲>。(在雲快到管子時就要先按管子,以免來不及;若真的來不及就等雲下次接近管子時再按)
6. 按<地鼠>,牠會挖出地道,同時會將<腳牌>弄掉,再按<地鼠>一下牠就會從地道回到洞穴中。
7. 打開畫面最左邊的<洞穴>。
8. 當<烏雲>到達高臺上的水井上方時,按<烏雲>放電,來炸掉水井;同樣當<烏雲>到達獅子上方時,也放電讓獅子損血。(烏雲只能放電兩次,要抓好位置再按)
9. 按<嬰兒>,他會被蜘蛛抓住。
10.按<熊>,牠摘蘋果時,會把嬰兒彈走,得到<腳牌>。打開畫面最右邊的<洞穴>。
11.按下層地底的<螃蟹>三次,牠會從地底出來、爬藤到中層、替嬰兒解開束縛;嬰兒會自動穿過洞穴爬到最右邊。
12.按右邊蘋果樹上剩下的<蘋果>,蘋果掉到地上後,讓蜘蛛撿走;再按<熊>,將蜘蛛網上的蘋果彈到嬰兒手中。
13.按<嬰兒>,讓他舉起蘋果,再按樹上的<猴子>,等猴子來搶蘋果時,就能順利到達上層。
14.按<嬰兒>,他會去開寶箱,發覺無法打開後,嬰兒的奶嘴會發亮,按<嬰兒>可用奶嘴開鎖,得到<黃金尿布>。
15.嬰兒自動向前爬,掉入地鼠挖的地道,當嬰兒滑到<地鼠>上方時,按<地鼠>以回到上層,得到<手牌>;石頭會變成紅球。
(要小心別讓嬰兒爬過頭,爬到大象背上)

16.(1)天使結局:
a.依<手、嘴巴、腳>的順序,按收集到的牌子,紅球會變成<翼龍>。
b.按<地鼠>讓牠回到地底,再按<嬰兒>,他會再次掉入地道,滑到大象背上。
c.按<大象>,牠會用鼻子吸水噴出彩虹;按<嬰兒>,他會把彩虹當橋,爬回上層。
d.按<翼龍>,牠會飛來讓嬰兒乘坐,再按<嬰兒>,翼龍會載嬰兒到高臺上;會出現仙女,選擇<白球>變成天使去和獅子奮戰。
e.救出<女嬰(公主?)>。過關!

16.(2)惡魔結局:
a.依<腳、手、嘴巴>的順序,按收集到的牌子,紅球會變成<劍龍>。
b.按高臺上的<小石頭>,小石頭會被劍龍尾巴接住而安全著陸;再按<劍龍>,牠會變回<紅球>。
c.依<嘴巴、手、腳>的順序,按收集到的牌子,紅球會變成<獨眼怪>。
d.按<獨眼怪>的左手,他會撿起<小石頭>攻擊獅子。再按<獨眼怪>會再次變回<紅球>。
e.依<手、嘴巴、腳>的順序,按收集到的牌子,紅球會變成<翼龍>。
f.按<地鼠>讓牠回到地底,再按<嬰兒>,他會再次掉入地道,滑到大象背上。
g.按<大象>,牠會用鼻子吸水噴出彩虹;按<嬰兒>,他會把彩虹當橋,爬回上層。
h.按<翼龍>,牠會飛來讓嬰兒乘坐,再按<嬰兒>,翼龍會載嬰兒到高臺上;會出現仙女,選擇<黑球>變成惡魔去政擊獅子。
i.小惡魔統治黑暗世界。過關!
9,019